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描写小白兔的作文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和妈妈在街上看到了别人在卖小兔子,我看到这只可爱的小白兔。看着它那可怜的眼神,好似在向我求救一般。于是我请求妈妈买了了它。从此,它就成为了我形影不离的好伙伴。
   它有一身雪白的毛发,浑身雪亮,于是给它取了一个文雅的名字—小雪。它不算很大,那瘦小的身子无处不透露着可爱。它有一双大大的耳朵,竖得很高。而且它的眼睛好像两颗晶莹剔透的红宝石,眼神之中总是透露着神采。它就像一个渴望人呵护的小孩子,每天我都会将它抱在怀里,抚摸着它的毛发。这是,它总是很享受的躺在我的怀里,显得很舒服。
   它喜欢吃白菜,我每天都会给它带一些新鲜的白菜给它吃。当它看见它喜欢吃的白菜的时候,它的耳朵就会一阵微微的颤抖。然后很快的像我跑来,当我弯下身子,它就会走上前来吃着我手中的白菜。
   小雪它非常有灵性,每天早上我起来的时候。它就会醒来看着我,当我梳洗完毕去上学的时候,它总是会依依不舍的跟着我。直到家门口,当我关上门去学校。而且它在家里很乖,我们给它准备了一个小小的活动室,每次家里没有人。它都会在哪个小小的活动室里玩耍。只当有人回来时,它就会跑出来迎接。
   这就是我的小雪,它虽然是一只白兔,但是它也是我最好的伙伴。是它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欢乐。

点评:
   作者形象生动的给我介绍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使得白兔的可爱形象映衬在读者们的眼前,是一篇很好的写物作文。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1/18349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银柳作文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作文
       以金钱为话题的作文
       节约作文
       关于得失之间的作文
       以雨为话题的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熟悉作文
       生活中的美好来自于微笑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描写小白兔的作文
     小青鸟作文
     小乌龟作文350字
     昆虫作文
     大公鸡作文300字
     养蜗牛作文150字
     淘气的小猫作文200字
     生气的小猫咪作文
     我最爱的小金鱼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猫作文200字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描写电器的作文
    描写冬天景物的作文
    描写家乡景物的作文
    关于描写微波炉的作文
    描写校园景物的作文
    描写景物的作文
    描写妈妈外貌的作文
    描写自然景物的作文
    描写大树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