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大公鸡作文300字

我本命属鸡,所以我对鸡有独特的喜爱。我觉得鸡代表了勤奋,代表了认真。它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大公鸡有一身华丽的外表,它那彩色的羽毛在动物界可是出了名的美丽,它有一个大大的鸡冠。那个鸡冠更加增添了它的魅力。它不仅没有美丽的鸡冠还有一条长长的尾巴,尾巴上面长了七彩的羽毛,十分的神气。
   你不要以为公鸡只是好看,没有其他的作用。它的作用可是十分的大啊!公鸡对待自己的工作十分认真,而且十分的勤奋。每天早上,天刚刚亮,它就打鸣,提醒着主人早点起床。而且不论春夏秋天,不论严寒酷暑它都坚持着自己的工作。它每天就像人们的闹钟,提醒着人们早晨来临了。它的声音十分雄壮,十分优美。让人听了没有半点不舒服的感觉,而且它的声音中气十足,你不会听不到的。所以它是勤奋和认真的最佳代表。
   不仅这样公鸡还十分疼爱自己伴侣,它决不允许同类欺负自己的伴侣。记得有一次,我们家的母亲被隔壁家的公鸡欺负了。只见我们家的公鸡飞奔出去,直奔隔壁家的公鸡。立刻两只公鸡就斗了起来,它们互相用嘴啄着对方,有翅膀扑打着对方。看起来十分的有趣。
   这就是公鸡,美丽可爱又值得学习的公鸡。

点评:
   作者语言优美,才有形象的描述给我们介绍出了公鸡的形象。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1/18338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桂花作文
       油菜花的作文
       游崇武古城作文
       我发现她真的很美作文
       描写冬天景物的作文
       描写家乡景物的作文
       冬天的小区作文
       夏天作文
       美丽的春天作文350字
       快乐元旦作文700字
     
     昆虫作文
     大公鸡作文300字
     养蜗牛作文150字
     淘气的小猫作文200字
     生气的小猫咪作文
     我最爱的小金鱼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猫作文200字
     可爱的小猫作文400字
     写小狗的作文500字
     可爱的小狗作文700字
    写公鸡的作文400字
    我家的大公鸡作文
    公鸡作文
    大公鸡作文
    描写大公鸡的作文
    公鸡与狐狸
    花公鸡说假话
    骄傲的大公鸡
    公鸡和鸳鸯鸟的对话
    小公鸡去买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