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生气的小猫咪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小猫咪,家中的每一个人都很喜欢它,大家也都宠着它,每天都会给它鱼吃,还会为它洗澡,从来就不让它抓老鼠,还会买一些玩具给它玩,有时候我都会有些嫉妒它,为什么它过得比我还要好。
   特别是看到它有鱼吃而自己只能吃青菜的时候就特别的生气,为什么一只猫的伙食比自己的还要好,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和妈妈抗议,可是每回妈妈都无视我的抗议,要不就继续吃青菜,要不就别吃饭了,唉!正所谓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我只有继续吃我的青菜去了。
   不知最近妈妈是生气了还是咋的了,每顿都只有青菜,一点荤都没有,我觉得我自己都快成青菜了,可是看妈妈的情况好像最近几天都不要想吃肉了,我的肉啊!
   今天没想到猫咪在吃饭时竟然叼着鱼从我面前慢慢地走过,好像是在向我示威似的,看得我火冒三丈,我天天吃青菜,你天天吃鱼,不好好吃自己的,竟然还跑到我面前来示威,真是欠揍,于是我将猫咪的鱼抢了过来,丢了出去,这下不就好了,看你还来气我不,我轻蔑地看了眼猫咪,就继续吃自己的饭去了。
   结果把猫咪给惹急了,它竟然跳到桌子上来,对着我就是一爪子,幸好我反应得快,只是手背抓破皮了,妈妈听到动静出来看到后,就我怎么回事,我只好老老实实的说了,结果还被妈妈说了一顿。

点评:
   语言流畅,主旨突出,具有童趣,生动形象。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1/18270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哭泣的竹子作文400字
       初秋作文
       最忙碌的放学后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400字
       排练英语节目作文
       雷与雨作文
       风之语作文
       雨韵作文300字
       挂在天边的彩虹作文
       另一个我作文
     
     生气的小猫咪作文
     我最爱的小金鱼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猫作文200字
     可爱的小猫作文400字
     写小狗的作文500字
     可爱的小狗作文700字
     我家的“泡泡鱼”作文
     迷茫的小鸟作文300字
     “喵呜喵呜”作文
     我家的小花猫作文
    我最爱的小金鱼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猫作文200字
    可爱的小猫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狗作文700字
    我的小制作作文300字
    迷茫的小鸟作文300字
    知错就改的小猪
    我家的小花猫作文
    可爱的小鸟作文
    可爱的小宠物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