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猫作文200字

小猫非常爱画画,但却不爱动脑筋,因此闹了不少笑话。
   一天,小猫画了一只小白兔,大大的耳朵,小小的鼻子,黑黑的眉毛,非常漂亮。
   松鼠看见了,说:“小猫,你看我这尾巴多美丽,像个降落伞一样,快给它画上尾巴吧!”说完,小松鼠跳走了。
   小猫想也没想就给小白兔画上了大尾巴。
   小羊看见了,说:“小猫,你看我这羊角多漂亮,像两个大萝卜,快给它画上吧。”说完,小羊一蹦一跳地吃青草去了。
   小猫想也没想,又给小白兔画上了两只角。
   不动脑筋的小猫,你瞧,你把小白兔画成了什么,大家都呵呵地笑你呢!

可爱的小猫作文200字
   我们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白色的毛,红色的嘴巴,黑黑的鼻子,惹人喜爱。
   小猫有两个尖尖的耳朵,它连一点细小的声音都能听见。它白天喜欢睡觉,因为太阳光太刺眼,眼睛总是眯成一条线,到了晚上它的眼睛比八月十五的月亮还圆。它从高处跳下来能稳稳当当地落在地上,因为它的脚上长有厚厚的肉垫子。它的爪子非常尖,爬树的时候就会把爪子插进树皮里,迅速爬上去。当它受到惊吓的时候,它的毛就会竖起来,身体变成一个弯弓型。
   它喜欢吃鱼、吃老鼠。我非常喜欢小猫。

可爱的小猫作文200字_神奇的发现
   我从电视上得知小猫的眼睛会变化。早晨和晚上,小猫的黑眼珠会变成圆形,中午小猫的黑眼珠又会变成竖道。据说猫怕光线会伤害它的眼,到了中午,就把自己的眼变成竖道。我让妈妈过来看,并且发现了一个秘密。在中午的同一时间内,我把它放在明亮的地方,它的眼会变成竖道,再把它放在阴凉的地方,它的眼又会变成圆形。到了晚上,它的眼睛有一个作用,可以发光,会捉老鼠。

可爱的小猫作文200字
   我家养过许多小动物,比如:小鸡·小狗·小猫·小鸭……但是我最喜欢小猫了。
   这只小猫非常可爱,一身洁白的羽毛,一双瓦蓝的眼睛,像天上的星星一眨一眨的,我给他取名叫诺诺。它身体胖胖的,非常可爱。
   诺诺喜欢吃小鱼,每次只要闻到鱼香味就会飞快地跑过去。诺诺还特别爱干净,每次吃完鱼都用爪子蹭蹭嘴,而且每天早上起来都要找水洗洗脸。
   这就是我的小猫,你们喜欢他么?

可爱的小猫作文200字
   小猫的头大大的,眼睛圆溜溜的,嘴巴两边还有几条长长的胡须,是用来量老鼠洞大小的。小猫的身子胖胖的,一转向便露出雪白的肚皮,一条黑白相间的尾巴,怎样动?可以使它更迅速。
   小猫最喜欢吃的是小鱼,要是让小猫遇上小鱼,它会不要命的抢。
   小猫拉屎一般都拉在沙子上,因为它拉完为了不让人发现,就把屎埋在沙子里面。
   有一次我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小猫伸出一只手摆摆便睡觉了。我知道是因为昨晚它捉老鼠太劳累了,所以到现在才睡觉的。
   小猫多么勤劳啊!

可爱的小猫作文200字_我最喜爱的小猫
   喜欢小猫了,它就象刚出生的小老虎,圆圆的脑袋上长着一对黑黑的、亮晶晶的大眼睛,两只尖尖的耳朵直立在头顶上,可爱极了。
   最爱干净了,每天早晨都要洗脸,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1/1825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猫作文400字
       写小狗的作文500字
       可爱的小狗作文700字
       田野中顽强生长的植物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淡泊名利的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600字
       我真幸福作文600字
       夜难眠作文
     
     可爱的小猫作文200字
     可爱的小猫作文400字
     写小狗的作文500字
     可爱的小狗作文700字
     我家的“泡泡鱼”作文
     迷茫的小鸟作文300字
     “喵呜喵呜”作文
     我家的小花猫作文
     可爱的小鸟作文
     可爱的小宠物狗作文
    可爱的小猫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狗作文700字
    最爱的狗狗就是你读后感
    我的小制作作文300字
    迷茫的小鸟作文300字
    我们敬爱的语文老师作文800字
    知错就改的小猪
    我家的小花猫作文
    敬爱的清洁工阿姨作文
    可爱的小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