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写小狗的作文500字

一家宠物店老板在店门挂了张“小狗出售”的牌子。这种招牌常能吸引孩子的眼光。不久后果真有一个小男孩走进店里询问:“要多少钱能买得到小狗?”
   老板回答:“从30元到50元不等。”
   小男孩伸手到口袋,但掏出的只有些零钱,他说:“我只有2块3毛7分钱,我能看看小狗吗?”
   老板微笑的点了点头,然后吹了声口哨。这时从走道那端跑来一只狗妈妈,后面跟仂只毛茸茸的初生的小狗;前面4只跑起来像是会滚的球,但最后一只却是一瞥一瞥地前进。小男孩一眼就看到这只行动不方便的小狗,他问道:“着只小狗怎么拉?”老板解释道:“着只小狗后脚残废了,这辈子注定要当一只瞥脚狗。”小男孩听后兴奋异常:“我就要买这只小狗。”
   老板开口了:“这只小狗不必买,你若真想要,送你就好了。”
   然而这话却使得小男孩十分不悦,他双眼直视着老板,预期坚定的说:“我不要你送我,这只小狗和其他小狗一样值钱,我会付足够的钱买下它,我现在只能给你2块3毛7分,但以后每个月我会给你5毛,直到把钱付清。”
   老板摇了摇:“你何必买这只小狗呢?它又不能像其他小狗一样陪你跳,陪你玩儿。”
   这时小男孩弯小腰,拉起左边的裤管,露出严重扭曲畸形的左腿,他能站着全靠金属支架支撑。他抬头看着老板,清声地说:“我自己也跑不快,这只小狗正好有个同病相怜的主人。”

写小狗的作文500字_小狗贝贝
   奶奶家有一条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贝贝,一身白色的毛,远远看去像一团绒球,它有一双灵敏的耳朵,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和短短的尾巴,样子非常可爱。
   小狗耳朵特别灵敏。有一次,我到奶奶家去刚到大院门口就听见汪汪的叫声,奶奶闻声走出来观看,笑盈盈的说:“噢!原来是我孙子回来了。”我跟着奶奶走时小狗也跟了进来,我怕它咬我就让奶奶把它赶到了门外面。到中午吃吃饭的时候,它又不知从那里冒出来了,用那两只好像会说话的水汪汪的大眼睛望着我,我故意不给它吃。它就变得不高兴的样子,还不时“汪汪”地叫起来,我无可奈何只好扔给了它一块吃剩的骨头。它就像饿狼般似的抢过食物,躲在一旁津津有味地吃着,我看着它那可爱的样子,忍不住又给了它一块肉。小狗吃过我给它的东西后就和我变得亲热起来了,我走到哪儿它就跟到哪儿,我跑它也跟我跑,我们玩得可高兴了,玩了一会儿,我看到小狗有点脏了,就把它放到水里给它洗澡,它高兴的浑身一抖弄得我也一身水。
   小狗十分尽职尽责。每天晚上都睡在院门口。只要听到外面有一点响动,就汪汪地叫个不停。奶奶经常夸它,说它是一个忠诚的哨兵!
   小狗贝贝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也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成长的快乐。

写小狗的作文500字_可爱的小狗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小动物,我喜欢的动物是平凡而又可爱的小狗。
   我在街头经常看见一些流浪狗,有一次,我看见一只小狗非常可爱,它的背白乎乎的,肚皮和四条腿上的绒毛有些泛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玻璃球一般的眼珠转来转去,鼻子一耸一耸的,直愣愣的两只尖耳朵,好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1/18258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狗作文700字
       田野中顽强生长的植物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淡泊名利的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600字
       我真幸福作文600字
       夜难眠作文
       以烦恼为话题的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500字
     
     可爱的小猫作文200字
     可爱的小猫作文400字
     写小狗的作文500字
     可爱的小狗作文700字
     我家的“泡泡鱼”作文
     迷茫的小鸟作文300字
     “喵呜喵呜”作文
     我家的小花猫作文
     可爱的小鸟作文
     可爱的小宠物狗作文
    描写小吃的作文200字
    可爱的小狗作文700字
    我班流行写小说读后感
    我非常爱小狗作文
    我和小狗的作文
    写小伙伴的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
    关于描写小鸭子的作文
    写小鸟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