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狗作文700字

两年前,街坊王奶奶送给我家一只小狗,从此,我家又多了一个新成员。
   小家伙刚来时,一身纯白的卷毛,漂亮极了!我于是给它取名叫“美美”。美美生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深邃明亮,炯炯有神。有趣的是它那对耳朵,每当它撒腿奔跑的时候,本来此前还忽扇忽扇地摇摆着的它们瞬间即收拢紧贴在脑袋两侧,像是特意为减少空气的阻力似的,可好玩哩!它的那只小鼻子,也颇有文章,大凡天气较热,或它刚运动了一阵后,上面就结满了露水,不!是汗珠——那是它的这个“多功能部件”在散热呢。
   我非常喜爱这个小不点,只要一有空,就和它一起玩。有时候,我故意逗它开心。
   有一次,坐在大门外的我向正在不远处趴着睡觉它喊了一声“美美”,它就屁颠屁颠地跑到我的跟前来了,当时我手里拿着一段毛线,有意逗它一逗的我于是将毛线放在美美的眼前晃来晃去。它以为我像往常一样给东西它吃,顿时兴奋地围着这个它很少见过并从未过吃过的“好东东”闻来闻去,我故意将毛线在它的鼻子周围兜着圈子不让它闻到,它急得朝我嗷嗷直叫,那样子特逗。当它心急火燎得差不多要情绪失控时,我这才将毛线停在它鼻子前让给它闻,当它闻到这个玩意儿不是吃的食物时,觉得受了我的愚弄,头也不回地走开去,躺倒在刚才它睡过觉的地方,再也不理我了,把我弄得哈哈大笑。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它已两岁多了,比它初来我家时不知长大了多少倍。由于它现在一见生人就叫个不停,那叫声的分贝高得成了对周围环境极为不利影响的噪音,而且对从我家门前经过的路人形成了一定的威胁,我的奶奶于是它将用绳子栓了起来,让它在家里呆着。对美美从此失去自由的处境,我很同情,但这是没办法的事,只好这样了。
   我爱我家的小狗——美美。是它为我的童年增添了无穷的乐趣。

可爱的小狗作文700字_我心爱的小狗
   记得今年的春天,爸爸从他的堂哥家拿来一只小狗,我给她取名为――豆豆。
   豆豆一来我家的时候还是一只胆小的狗,一见我们就缩头缩脑,害羞的不得了。当时豆豆只是一只又瘦又小的狗,我们一称,另我大吃一惊,我惊奇的说:“不会吧!豆豆才5公斤,也太瘦了吧!”爸爸说:“是啊!”豆豆的外型是最可爱的,在有些卷儿的白毛上缀着橘黄和黑色的小斑点,两只的大大的黑眼睛外边还有一圈黑黑的毛。它趴在那里,就像一只大熊猫。
   豆豆喜欢到出散步,去外面呼吸新鲜空气。每天傍晚和早晨它都会叼来铁链,让你带它出去散步。一次,我带它出去散步,它便围这一只小西瓜虫,它们围着这个“俘虏”先细心的观察一番,又凑上去用鼻子嗅嗅,然后用前爪把这只可怜的小西瓜虫打过来,那只小西瓜虫卷成一团,好像一颗小石子,它把虫打过来又打过去,高兴地不得了还用湿乎乎地舌头舔了又舔。这时,院里看门的叔叔的大狼狗恶狠狠地扑了出来,豆豆壮着胆子叫了两声,却又被大狼狗粗哑的吼声吓了回来。可是豆豆又跳了回去,非常凶狠地大吼起来,眼睛瞪得老大老大,起的发红。随着它凶恶的眼神和发出的一声声嘶哑的吼叫,大狼狗吓得灰溜溜地逃走了。这时豆豆高兴地又蹦又跳,我过去抱住它,它用神气的眼神看着我,还不时的用舌头来舔我的脸,还叫了几声,好像在说:“我是不是很勇敢啊?呵呵~呵呵~”我又把它放在地上,拿着铁链,牵着勇敢的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1/18258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田野中顽强生长的植物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淡泊名利的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600字
       我真幸福作文600字
       夜难眠作文
       以烦恼为话题的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500字
       学会感恩作文500字
     
     可爱的小猫作文200字
     可爱的小猫作文400字
     写小狗的作文500字
     可爱的小狗作文700字
     我家的“泡泡鱼”作文
     迷茫的小鸟作文300字
     “喵呜喵呜”作文
     我家的小花猫作文
     可爱的小鸟作文
     可爱的小宠物狗作文
    可爱的小猫作文200字
    可爱的小猫作文400字
    最爱的狗狗就是你读后感
    我的小制作作文300字
    迷茫的小鸟作文300字
    我们敬爱的语文老师作文800字
    知错就改的小猪
    我家的小花猫作文
    敬爱的清洁工阿姨作文
    可爱的小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