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我家的“泡泡鱼”作文

你们知道我喜欢什么小动物吗?我告诉你吧:“当然是金鱼啦!”
   我家养有一条小金鱼,他全身金灿灿的,像是穿了一件金光闪闪的外衣。鳍是黄色的,像金须。他那圆鼓鼓的小脑袋上长着一双乌黑的眼睛,像两颗黑玻璃珠一样,十分可爱!一张大嘴巴,总是喜欢吐泡泡,因此我爱叫它:泡泡鱼。
   “泡泡鱼”很可爱。有一次,我闲着没事干,就来逗“泡泡鱼”。我用手敲敲玻璃缸,“咚咚咚,咚咚咚。”“泡泡鱼”摇了摇他那金黄色的大尾巴,迅速游上来,嘴巴一张一合的,好像在说:“食物呢,我的食物呢?”我看穿了他的心思,拿出一包鱼食,在玻璃缸外摇呀摇。
   “泡泡鱼”以为食物就在他面前,便张大它那“小”嘴巴,使劲地吸着水,腮一鼓一鼓的,那大尾巴也左右摇摆起来。可它吸了一会,发现什么也没吸到,它仔细一看,原来前面个隔着个玻璃缸,于是,它便垂头丧气地摇着身子游走了……我见了,不禁哈哈大笑起来。
   “泡泡鱼”不但很可爱,而且它还很贪吃。有一次,我在做作业时伸了个懒腰,就看见“泡泡鱼”游上来用请求的目光看着我,它显得那么楚楚可怜,我明白他那点小心思,便扔了一颗食进去。它见了,急匆匆地游上去,吸一口,没吸到,吐了点泡泡,把食吐远。又游上去,吸一口……就这样,它反反复复地做了4次才吃到食物。看看周围,全是这个“小鬼”吐的泡泡了。
   这就是我家的“泡泡鱼”,它给我的生活带了乐趣。啊!我爱你,“泡泡鱼”!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1/18242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种子作文
       攀岩作文
       美丽的大海作文
       六一儿童节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800字
       初中作文800字
       班级趣事作文800字
       新年联欢会作文
       那是一次惊心动魄的尝试作文
       初中700字作文大全
     
     我家的“泡泡鱼”作文
     迷茫的小鸟作文300字
     “喵呜喵呜”作文
     我家的小花猫作文
     可爱的小鸟作文
     可爱的小宠物狗作文
     蚂蚁的启示作文
     小小的蚂蚁作文
     我家的金山珍珠鸟作文
     动物名片作文
    我家的小花猫作文
    我家的金山珍珠鸟作文
    我家门前的树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
    我家乡的端午节
    我家的一件珍品
    我家的那些可爱的小植物作文
    我家的小花狗作文
    环保进我家作文
    《我家的“火烧云”》日记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