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我家的小花猫作文

这些天,我们在上美术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每人画一只动物,这些动物一定要画得像,不像乱划。看了同学们的作品,有的选择了大熊猫;有的选择了小鸭子;有的选择了松鼠;有的选择了老虎等,而我却真不知自己要选什么动物。
   不过,当我看到有人画的老虎时,我感到那个老虎很像我们家的小花猫,这时我有了目标,我就画自己家的小猫,嘿嘿!当我选择了小猫时,心想:要是小花猫就在眼前就好了,可惜它现在在家里,而老师要现在就画出来。
   面对划画这个难题,我只有费尽心思去想象了。称画小花猫的脸,然后再画它的身体和尾巴,而最难画的就是小花猫的脸了。由于它的眼睛和眉毛不好画,还有嘴巴也不好划,而颜色最好画了,因为是棕黄色的长毛毛。又想起小花猫的爪子挺厉害的,所以我会将它画得尖尖的,比较吓人,最后只剩下它的脸不会画,这时我就找画老虎的小朋友帮我,他很高兴在帮我画好了小花猫的脸,完成以后,感到挺像的,而且老师还夸我画得好。
   放学回家以后,我第一时间去找小花猫玩,只见它“咪咪”、“咪咪”地叫个不停,似乎在欢迎它的主人。我对它说:“小花猫,你今天可帮了我一个大忙,一会给你多吃一些东西啊!”看着活蹦乱跳的小花猫,我开心极了。

点评:
   这篇文章讲了一堂美术课所带来的乐趣,由于看着别人的画而想起了自家小花猫,因画得夸奖,所以作者越来越喜欢小花猫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1/18216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植树活动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50字
       学踩单车作文100字
       爸爸很奇怪作文
       妈妈你真了不起作文
       阳阳你真了不起作文
       敬爱的清洁工阿姨作文
       爱说假话的哥哥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身边的风景作文
     
     “喵呜喵呜”作文
     我家的小花猫作文
     可爱的小鸟作文
     可爱的小宠物狗作文
     蚂蚁的启示作文
     小小的蚂蚁作文
     我家的金山珍珠鸟作文
     动物名片作文
     我和小狗的作文
     永远陪着我的小猫咪作文
    知错就改的小猪
    可爱的小鸟作文
    可爱的小宠物狗作文
    我家的金山珍珠鸟作文
    我家门前的树作文
    永远陪着我的小猫咪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
    我的小兔子作文
    童年的小伙伴作文
    美丽的小乡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