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动物名片作文

hi,iamdog。我非常喜欢跟人类交朋友。
   我是一只威武的狗,长着锋利得像小刀一样的牙齿。我还长着嗅觉灵敏的鼻子,它能分出各种各样气味。听觉灵敏的耳朵,它听到奇怪的声音后。我就会汪汪的叫起来。还有大大的眼睛,它像一个小黑珠子。我的尾巴是翘着的,它可以帮助人类分辨我的远亲狼。我披着乌黑的毛,像乌黑的毯子一样。我的四肢健壮,所以速度很快,它能帮我捕捉一些猎物。
   我们狗分很多类型有:牧羊犬,专门保护羊不被狼抓。有警犬,帮助人类破案。有宠物犬,陪人类散步、逛街。还有看家犬,看着家里的一草一木。
   我非常爱运动,每天我都会出去活动,有时扭扭头、有时摆摆尾、还有时打个滚,伸个懒腰。因为人类很喜欢我,所以给了我一个家叫“狗窝”,但是我家里面很乱,有骨头,有肉,还有一些残渣剩饭。这就是一个我的缺点:不爱干净。
   希望大家喜欢“我”这只威武的小狗,要记住我的优点,原谅我的缺点。

动物名片作文
   hi,大家好,我是一只野兔,总算没被猎人发现,四条腿在短时间内也会帮我逃生。一般猎人是很少能打死我们的,别看我们野兔的毛少,但到了冬天我们一点儿也不觉得冷,我们有两只长长的耳朵,可以帮我们保温。
   如果猎人巧合打死一只我们家族的兔子,我们也会汇集许多野兔去报仇。到了夜晚,我们会小声哀叫。哎,你们人类太狂妄了,不要觉得我们野兔好欺负,其实我们是不甘示弱的,要知道兔子急了也要咬一口的!你们想趁机打猎的话,也不会成功,我们的耳朵可是很灵活的,我们跑得也是飞快的。
   我们很温柔,很善良,请你们人类不要再继续猎杀我们了。

动物名片作文
   小兔子是一种可爱的小动物。它有一双长长的耳朵,一双红通通的眼睛,一只三瓣嘴,它的前腿长,后腿短。让我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吧!
   兔子是一种哺乳类动物。当它感到高兴时,它就会原地跳跃。当它不喜欢某样东西时,它就会扑过去。当兔子脚尖站起来,是警告的意思。兔子感到危险时,它会尽量把身子压低。如果兔子躺在地上翻身,代表它的心情不借,很舒服。
   因为兔子长的很弱小,大型动物就会把兔子当甜点吃掉,聪明的小兔子有很多窝,这些窝都是相通的,遇到危险时,就逃进窝里,从另一个窝沈到安全的地方。所以人们都说它是‘狡兔三窟’。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很喜欢聪明可爱的小兔子呢?

动物名片作文
   白白的脸,黑黑的鼻子。羽毛软软的,体重大约几百千克。
   我喜欢吃竹子,有时吃些小动物……我分布在陕西,四川……我喜欢独自生活。每次只能生一两只小熊猫。所以中国只有1000多只。
   以前台湾要跟我们打仗,他们要我们交出大熊猫就不在给你们打仗。后来我们把大熊猫送到了台湾。人们就称我正义使者。以前,捕猎者用qiang把我打死,去卖我的皮。
   不过现在我有了安全地。我是一级保护动物。
   我的愿望是拍一张彩色照片。
   这就是我大熊猫。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2/1816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小狗的作文
       我爱家乡的大白菜作文
       迎春花作文
       葡萄树作文
       忘不了作文500字
       感人的事作文
       我的故事作文
       爸爸来学校听课作文
       游黄果树瀑布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300字
     
     我家的金山珍珠鸟作文
     动物名片作文
     我和小狗的作文
     永远陪着我的小猫咪作文
     小仓鼠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
     我的小兔子作文
     关于描写蚯蚓的作文
     我的宠物小乌龟作文
     小蚂蚁作文
    保护动物爱护大自然作文
    动物美容院
    动物园之游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爱护动物作文
    保护野生动物作文
    观察动物日记
    动物王国奇遇记作文
    动物起诉作文
    动物们的紧急会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