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我和小狗的作文

我从小就很喜欢动物,有一次妈妈给我买来了一直小狗。随着它的到来,使我的人生充满了欢乐。它的名字叫小白。也许是因为它浑身雪白吧!它不仅有一身雪白的毛发,还有一双闪亮的大眼睛。看着那清澈的眼神,会觉得很舒服。而且它的毛发摸起来很舒服,我总喜欢抱着它在怀里。摸着它的毛,感觉到很温暖。
   小白很聪明,每次我上学的时候,他总会跟在我身后。直到我走远了它才依依不舍的回家。而且我放学回来时,还没到家,它远远的看见我了,总会欢快的冲上来迎接我回家。每次妈妈买回来很多好吃的,它就会紧紧地跟在妈妈的身后。看上去是那么的机灵。
   它喜欢吃肉骨头,但是它对其他事物也不挑食。但是它小小的个子,却十分霸道。有一次妈妈买了一大块骨头给我们熬汤,喝完了骨头汤,我们把那块大骨头扔给了小白,这是它身边还有一只大黄野狗。这时那只大黄野狗也想来吃。谁知小白立马冲上前去和它搏斗起来。立马把它赶跑,自己一个人吃起骨头来。
   小白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欢乐,我和它就像一对朋友一样。

点评:
   作者以灵活的语言为我们介绍了一只可爱,霸道,美丽的小狗。看到了他们之间的关系,我们看到了人与动物和睦相处的情景。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2/18164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家乡的大白菜作文
       迎春花作文
       葡萄树作文
       忘不了作文500字
       感人的事作文
       我的故事作文
       爸爸来学校听课作文
       游黄果树瀑布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300字
       学骑自行车作文300字
     
     我家的金山珍珠鸟作文
     动物名片作文
     我和小狗的作文
     永远陪着我的小猫咪作文
     小仓鼠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
     我的小兔子作文
     关于描写蚯蚓的作文
     我的宠物小乌龟作文
     小蚂蚁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语文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
    我和我的班集体
    我和孙一非的小品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我和胖胖
    大树和小鸟作文
    小鸡和小鸭的故事作文
    小松鼠贝贝和小鸟非非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