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永远陪着我的小猫咪作文

我有一只小猫咪,它从来也不会生我的气,无论是开心还是伤心它总陪在我的身边,让我一个人在家中也不会感到孤单。
   它除了不会动不会叫外,可是总会在我最需要人安慰的时候陪在我身边,在我晚上一个人睡觉时,陪我入睡。
   每次我受到委屈时,我都会向我的小猫咪诉说,虽然不会像别的猫咪那样向我撒娇逗我开心,但是当我向它说完我的心事时,我心情就会放松下来。有时我还会同它讨论别人,所说在别人背后讨论人家是不对的,可我就是忍不住么。
   你一定会很奇怪我的小猫咪为什么是这样的吧!其实吧,我的小猫咪是一个布娃娃,它是前几年我过生时妈妈送我的生日礼物,那时妈妈很愧疚的对我说:“茵茵,妈妈一直在外面工作没时间好好的陪陪你,可是妈妈又不得不去工作妈妈很对不起你,不要生妈妈的气好么?你要是想妈妈了就抱着小猫咪,那是你就会感到妈妈是陪在你身边的,妈妈爱你。”
   我知道妈妈为了我在外面工作的很累,所以我很懂事,从来就不让妈妈担心,我其实也一直爱着妈妈。所以自从那天以后我在家中总会抱着我的小猫咪,谁也不准碰。
   每当下雨打雷时,我总是会抱紧我的小猫咪,感受小猫咪传来的勇气,这时的我也不再像刚开始那么的害怕了,反而静静看着天空中闪过的雷,听着雷声所编制的音乐。
   记得过年时家中总会来许多的小孩,有一次我的小表妹想要玩我的小猫咪,我不准她碰,她就向我妈妈告状,妈妈过来问我为什么不给她玩,我说是因为这是妈妈给我的,是妈妈不在时一直陪着我的小猫咪,妈妈听了之后紧紧地抱着我哭了,我用手学着妈妈在我哭时哄我那样轻轻地拍打妈妈的背。
   我的小猫咪是世上最好的小猫咪了,它从来不会跑走,总是静静地陪着我。

点评:
   作者观察细致,想像力丰富,运用拟人,比喻等手法,使生动活泼,引起了读者的兴趣。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2/1813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责任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600字
       期末考试作文
       我最思念的人作文
       我是最聪明的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最尊敬的一位长辈作文
       乡下阿姨成了大画家作文
       那年的四月五
       关于春节作文
     
     永远陪着我的小猫咪作文
     小仓鼠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
     我的小兔子作文
     关于描写蚯蚓的作文
     我的宠物小乌龟作文
     小蚂蚁作文
     小乌龟吃东西作文
     关于描写奶牛的作文
     可爱的小乌龟作文400字
    永远的经典
    奉节中学的毛泳衡老师,学生
    建军节演讲稿:永远爱你
    永远敬爱的老师
    永远的旗帜读后感
    父亲我永远的骄傲
    永远的兄弟
    爸爸我永远爱你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朋友
    永远、永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