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

我在这说的小白比是人哦!他是我家的狗。
   我家的小白并不是和他的名字一样,反而恰恰相反,它拥有一身全黑无杂色的毛,当他奔跑时他身上的毛就会在身上上上下下的跳动着,让他奔跑的身影变得更加从满活力。
   小白和我一样是个挑食家伙,只有给他的伙食稍微不好一丁点,它就会连看都不看一眼,然后趴在地上一动都不动,当你去逗他玩时,它会看都不看你一下,如果此时你把它弄火了,它就会干脆的把眼睛给闭上。把伙食恢复原来那样时,它还是不会动,除非你给他加一根骨头它才会恢复过来。每当我看到他那样时我都觉得它好有个性,要是我也那样的话,老妈一定会揍我的,所以我只有羡慕的份了。
   在家中小白和我的感情最好,因为我在夏天时会隔一个星期买一个冰淇淋给它吃,到现在为止我老妈还不知道呢?并且我有时晚上还会让它到的床上来和我一起睡,虽说被老妈发现后总是会说我,但我还是喜欢喝小白一起睡,老妈见说不动我也就没再管了,不过小白经常被老妈放在沐浴间洗澡。
   我喜欢我家的小白,它总是会和我一起玩,在父母不再家中是它总是陪着我,让我不在寂寞。在我和其他人玩是它总是在一旁看着,让其他人不敢欺负我。
   我家的小白最可爱了,在这世界上再也没有比我家小白还要可爱的狗了。

点评:
   本文章中心思想突出,语言通顺,生动优美,能写出自己的真情实感,很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2/1812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军营之旅作文
       寒假趣事
       铲雪作文
       秋天里的故事作文
       一件怪事试卷失踪作文
       5秒钟的牵手作文
       我是90后作文
       我并不平凡
       我的爷爷奶奶作文
       雾的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
     我的小兔子作文
     关于描写蚯蚓的作文
     我的宠物小乌龟作文
     小蚂蚁作文
     小乌龟吃东西作文
     关于描写奶牛的作文
     可爱的小乌龟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羊羔作文
     我家的小花狗作文
    我的小兔子作文
    童年的小伙伴作文
    美丽的小乡村作文
    我的小学老师
    我和孙一非的小品
    我的小猴子布娃娃作文
    我的小弟弟作文
    我家乡的端午节
    我家的一件珍品
    我爱我的小闹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