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我的宠物小乌龟作文

说到宠物,它!可是当今世界上最流行的玩意儿了,几乎每家每户都养着小宠物,比如:机灵聪明的贵宾犬、雪白高雅的波斯猫、可爱迷人的小兔子等等。我家也不例外,同样也养了小宠物,有憨厚可爱的小仓鼠和行动缓慢的小乌龟,我最喜爱的,要数小乌龟了!
   我家的小乌龟是红耳龟,我给它取名叫贝贝!贝贝背着椭圆形的硬壳儿,壳儿上还绘着排列整齐的六边形花纹,可神气了!贝贝还长着圆圆的脑袋,在脑袋上又嵌着高高凸起的两个大眼睛,还有两个比芝麻还小一倍的鼻孔,和一张超大超大的嘴巴,非常滑稽。在硬壳儿周围,还有着四只又长又大又绿的脚,和一条又短又尖的小尾巴。
   我很喜欢玩“钓乌龟”游戏。先在冰箱里找到一只小乌龟平时最爱吃的小虾,用绳子扎好,拿住没有虾的另一端,放进乌龟的玻璃缸内,就像钓鱼一样等乌龟上钩。小乌龟“啊呜!”一口把虾吃了下去,我手一提线,小乌龟就被我钓了起来,这时,我就会说:“卖乌龟啦!卖乌龟啦!十块钱一个啦!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爸爸也会风趣地说:“一个乌龟那么贵?不要钱,送我算了!”“哈!哈!哈!”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
   说到小乌龟贝贝吃东西,那可是很好玩的,你别看平常它很斯文的样子,可一看到好吃的,就凶相毕露啦!只要你放进一只小虾,贝贝就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嗖!”地伸出它那长得惊人的脖子,张开它那大得惊人的嘴巴,一口吞下了小虾。一天,贝贝可以吃掉十只小虾呢!
   一次,贝贝晚上从缸里爬了出来,爬到了我卧室里,只听见“沙沙!——沙!”的声音。我被这响声惊醒,想:会不会是小偷?吓得我连忙开灯一看,呀!原来是贝贝呀!这个小调皮鬼!
   我很喜爱我的贝贝,现在它已经从原来的巴掌大,长到了现在的练习本大。它,给予我快乐;它,给予我爱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2/1807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香樟树种子作文
       家里的新鲜事作文
       难忘的张家港之旅作文
       雷锋作文
       我的小弟弟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
       我家乡的端午节
       家作文
       留住那份纯真
       心灵的呼唤
     
     我的宠物小乌龟作文
     小蚂蚁作文
     小乌龟吃东西作文
     关于描写奶牛的作文
     可爱的小乌龟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羊羔作文
     我家的小花狗作文
     忠诚的狗作文
     我的猫作文
     蚕宝宝作文
    我的夏天老师
    我的小猴子布娃娃作文
    我的小弟弟作文
    你是我的朋友
    我的室友
    我的恶魔我的天使
    妈妈给我的爱作文
    我爱我的小闹钟作文
    乡下的名人我的外公
    我的老师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