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羊羔作文

我家住在一个农村,那里有许多土地,也有许多小草,这些小草可是许多小羊羔爱吃的东西,它能将小羊羔喂得饱饱的。
   我家有一只小羊羔和小羊羔妈妈,所以我总能听见小羊羔快乐地在妈妈面前撒娇。在家里,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羊羔了,因为小羊羔比较温顺,不像小花猫小花狗那么凶,就是惹妈妈生气,小羊羔总喜欢独自儿跳来跳去,大我家的院子里,看见小花狗来了,就吓得“咩咩”叫个不停,这时,我妈妈就是将小花狗赶走了,小羊羔就对着妈妈“咩咩”两声,似乎是说谢谢。每当我见到它时,它都向我做鬼脸,我感到小羊羔非常的可爱。
   有一次,妈妈让我给小羊羔喂草。我从框子里拿出来,就给它伸出一根小草,小羊羔不相信我会给它吃,就以就向前走一步,又马上向后退一步,那个样子真的很可爱。我轻轻地对它说:“小羊羔,不要害怕,我是你的主人,是真的给你喂草的!”小羊羔还真聪明,听了我的话,不再害怕了,所以它就迅速地咬住草梢,开心地咬了起来,看到小羊羔吃小草,我高兴地告诉妈妈:“妈妈,从现在开始,我可以当饲养员啦!”妈妈说:“好啊,以后小羊羔就交给你了,你是它的专门饲养员!”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小朋友们都喜欢小动物,而作者通与小羊羔的接触,感到了动物的可爱之处,通过喂小羊羔,从而让作都有了一种成就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8046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小花狗作文
       忠诚的狗作文
       阳光下的小草作文
       科技节手记作文
       班级辩论赛作文
       去灵珠山作文
       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快乐星期三作文
       助人为乐的妈妈作文
       我的好哥哥作文
     
     可爱的小羊羔作文
     我家的小花狗作文
     忠诚的狗作文
     我的猫作文
     蚕宝宝作文
     有趣的荷兰猪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我家的小花狗作文
    阳光下的小草作文
    故乡的小溪
    自卑的小黑猪
    聪明的小白兔
    可爱的小汽车
    天真的小宇
    关于父爱的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我喜爱的老柳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