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我的猫作文

我有一只小猫,它总是那么可爱,它喜欢躺在我的怀里睡觉,它淘气、、贪吃又贪睡。真是一个不择不扣的小赖鬼。
   它浑身上下都是白色,一身雪白的毛发,摸起来是多么的柔顺,多么的靓丽。它赖赖散散的在我的怀里,像一个高贵的公主。
   它很贪玩,有时候什么东西它都可以玩。一张纸,一个球,一支笔,和一个杯子都可以是它的玩具,它贪玩起来,总是就没完没了,谁叫它都不理,不但不理你,有时还会“喵喵”地对你叫,像是在想叫你走,别打扰似得。
   它很淘气,它经常在睡醒后就开始淘气起来。有一次它起床后竟然跳到我铺好的床单上,把我好不容易铺好的床单弄得乱七八糟,我看了急忙把它从床单上面拉了下来,这是它就像一个委屈的孩子依偎在我的怀里。不住地叫着,好像在向我求饶:“我错了,我在也不敢了,饶了我吧!”可是我原谅它没多久,它立刻又开始淘气起来。
   它很贪吃,而且它不像其他的猫爱吃老鼠,但是它爱吃牛肉,每当我买了牛肉,回家后,它总会可怜的看着我叫,那眼神就像在乞求我给它一点,我总是将做熟的牛肉分给它一大块,看着它在一旁津津有味的吃着牛肉。我感叹到,它真是一个贪吃的馋猫。
   它还很贪睡,一天睡三次。中午睡,晚上睡,饭后睡。别人是一天三餐,它是一天三睡,对于别人忙碌的一天中,它总是大部分时间在睡梦中度过。它喜欢躺在阳光下,舒服地睡一觉,直到我把它弄醒为止。
   我爱我的这一只小猫。它总是陪伴着我。

中国作文网作文点评:
   作者的小猫的性格,形象真真求切的展现在我们面前。这么可爱的小猫,相信读者们都想要一只。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8030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桂花开作文
       我也能快起来
       让我后悔的事作文
       走亲戚作文
       我的老师们作文
       我敬佩的那群人作文
       深秋作文
       寒假日记500字
       六一儿童节日记400字
       暑假日记300字
     
     我的猫作文
     蚕宝宝作文
     有趣的荷兰猪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我的机器人作文
    我的老师们作文
    我爱我的好爸爸
    我的环保梦作文
    我的成长日记
    我的中国心作文
    我的家乡
    我的发现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