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放学的路上,我看见了一只骆驼,它正跪在一棵树下。
  骆驼的背上披着一张火红的毯子。在闪烁的阳光下,这张毯子显得十分鲜艳,醒目。一个小女孩骑在骆驼的背上,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胜利的,高兴的,阳光的……骆驼的主人—一个中年男人,拿着一个照相机,像专业摄影师一样蹲着、站着、跪着,不停地按动快门。照片是一张8元,被称为“沙漠之舟”的骆驼仅仅成为微不足道的背影。离开了沙漠,8元是它的价值,真的太少了点。
  我曾在电视上看见过一些骆驼。那是一些在沙漠旅行的骆驼,至死眼睛都无比的纯洁和澄澈;那是一些拥有生命激情的骆驼,无论道路如何漫长,它们的目光总能穿透耀眼的黄沙,直达终点的绿洲。沙漠,是骆驼的乐园;沙漠,是骆驼的故乡。
  这只骆驼背上的人不断地变化,骆驼却纹丝不动地趴在那儿,像它在沙漠中走过的日子,安稳而从容。不经意间,我看到它悄悄昂起头,对着太阳的方向张望,散漫的目光里满是迷茫。它不是在想着曾经生活在沙漠的时光,想念绿洲的倩影,甚至想念在干渴的旅途中的第一次绝处逢生?
  我不知道骆驼是否会流泪。
  中午上学时重新走过树下,骆驼已经不在了,只剩下空空的树影。我只能在心里默默地祝福它,祝福它能回到沙漠。
描写骆驼的作文200字
  在动物园里的小骆驼问妈妈:“妈妈,妈妈,为什么我们的睫毛那么地长?”骆驼妈妈说:“当风沙来的时候,长长的睫毛可以让我们在风暴中都能看得到方向。”小骆驼又问:“妈妈妈妈,为什么我们的背那么驼,丑死了!”骆驼妈妈说:“这个叫驼峰,可以帮我们储存大量的水和养分,让我们能在沙漠里耐受十几天的无水无食条件。”小骆驼又问:“妈妈妈妈,为什么我们的脚掌那么厚?”骆驼妈妈说:“那可以让我们重重的身子不至于陷在软软的沙子里,便于长途跋涉啊。”小骆驼高兴坏了:“哗,原来我们这么有用啊!!可是妈妈,为什么我们还在动物园里,不去沙漠远足呢?”
  温馨提示:天生我才必有用,可惜现在没人用。一个好的心态+一本成功的教材+一个无限的舞台=成功。每人的潜能是无限的,关键是要找到一个能充分发挥潜能的舞台。
骑骆驼作文250字
  今天,又像以前一样在爸爸的广告店里玩。妈妈叫我做一会儿作业,在玩一会儿游戏,一眨眼功夫,半天就过去了。中午吃过饭,我和诺诺(伯伯的女儿)在店门口玩耍,突然,妈妈说:“对过,怎么有那么多人?”我顺着妈妈说的方向看去,哇塞!看见一只大骆驼。上边骑着一个小女孩,哦,原来是在排照片呀。我灵机一动,就缠着爸爸也要去拍。爸爸没办法,就带着我们过去了。
  骆驼旁边的人可真多啊,我看见爸爸上去和那个拍照的人说了几句,然后,爸爸就叫我们过去了。骆驼好高大呀,金黄色的毛,有两个驼峰,嘴巴里好像在吃东西。我比较胆小,但妹妹比我更胆小,所以,我先骑。爸爸,把我抱上骆驼,让我抓牢把手。骆驼一动,我吓的差点哭出来,我勉强忍住。爸爸让我摆几个姿势,拍了几张照片,我就想下来了。该妹妹上了,但妹妹哭得厉害,怎么也不肯去骑骆驼。最后,只有我拍了几张照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9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我的小鱼作文
       写蚯蚓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