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海豚是一种温驯的动物,海豚的团队精神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曾经有这样一个故事,茫茫的大海里,几只海豚发现深海处有一个很大的鱼群。它们并没有因为饥饿冲向鱼群,那样会冲散鱼群,而是跟在鱼群后面,召唤同伴前来。当越来越多的同伴加入了队伍后,它们就把鱼群围了起来,分成小组,有秩序地冲进中央,慌乱的鱼群无路可走,变成了海豚的腹中佳肴。当它们吃饱后,就会游出来,替换外面的鱼群,这样反复循环,每只海豚都得到了饱餐。
    我们人类也一样,一个成功的团队,造就了无数个成功的个人!海豚的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一个学校,一个班级,甚至一个小组,都发扬这种团队精神,只有大家齐心协力,那么我们的未来才是灿烂。
可爱的海豚作文300字
  红红的小眼睛,灵敏的小耳朵,一个调皮的小氧孔,还有灰色的前鳍、背鳍和尾鳍组成了一条活泼可爱、聪明伶俐的小海豚。
  母海豚十分爱小海豚。当小海豚受到伤害时,母海豚会发疯似的咆哮,向伤害小海豚的人或动物猛扑过来。当遇到敌人时,母海豚会挺身而出。在我国的一个海洋馆有这样的一个故事:有一条海豚的幼仔因早期生出,身体虚弱,工作人员决定将小海豚放入保暖箱,但母海豚不忍心离开自已的孩子,万死拼搏,大家深深地被感动了,让小海豚和母海豚生活在一起。从此,母海豚对海豚宝宝百般呵护,耐心地喂它吃食物,并让它逐渐学会吃其他东西。看到母子的亲昵之态真令人感动。现在,海豚宝宝已经长大了,它正快乐地学着各种本领呢。
  在海豚家族里,海豚不仅十分爱自已的孩子,而且对人也十分友好。传说在一个小岛上发生过几条海豚舍身救人的动人事迹。那个被救上来的人清醒后讲道:“有一条海豚一直驮着我,我记得,我因不太有知觉,好几次滑了下去,海豚尖叫了一声,四周出现了两条海豚,它们轮流驮我,护送我,直到救护人员来到,我们还没来得及说声‘谢谢’,它们就急忙游走了。
  海豚是如此的友好、善良,我们应该爱护它、保护它。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我们不能伤害它们。可有些餐店老板为了赚钱,大量屠杀小动物。我忠心劝告人类不要再干这些荒唐的事,要保护大自然,建立小动物的栖息地,让我们的地球家园多一份欢乐!
海豚的介绍作文250字
  对于海豚,大家都非常熟悉,它是一种海洋里的动物。据说,它比大猩猩还聪明呢!
  海豚一般长约1~2米。它浑身乌黑,看上去非常光亮,只有肚皮是银灰色的。尾巴成扇形,能上下摆动。身体下侧有两片鳍,用于拨水游动。嘴巴突出,非常尖。脸上嵌着一双乌黑、水汪汪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十分可爱。
  海豚十分聪明。它虽然看起来十分笨重,但身手可敏捷啦!它能跳起来叼走距离它头顶2~3米的球,还能驮着人,以极快的速度游着,有的甚至可以像孙悟空一样翻跟斗呢!见到人时,它会把尾巴抬起来前后摆动向你打招呼,还会抬起头向你点头示意。最精彩的是会三五成群地跳出水面,又“扑通”一声跳入水中,速度虽然快,但非常整齐、有序,活像几个出色的跳水员。
  海豚被誉为是“海上救生员”。每当见到浮在水面的东西,它都会去救起来,木板也不例外。世界上就发生过“海豚救人”的事例,海豚把一艘落难轮船上的人安全护送到海岸边。而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9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我的小鱼作文
       写蚯蚓的作文
       观察蜗牛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