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我最爱看中央电视台的《动物世界》栏目,它吸引着我,把我带到了动物世界。
    今天我又看了这一栏目,我好像来到非洲大草原,看见羚羊在奔跑,羚羊长得有意思了,它的头像牛,身于象马,善于奔跑,怪不得人们称他为草原上的小丑。
    不好猎犬来了,一只非常小的羚羊眼看就要被猎犬追上了,我大叫起来“羚羊快跑”,这时候羚羊的爸爸妈妈来了,和猎犬展开了生死博斗,“哈哈!”猎犬被赶跑了,我见小羚羊脱了险,高兴地笑了。
游野生动物世界作文300字
  盼望已久的“十一”黄金周长假终于来了,我和爸爸、妈妈当然不会错过这个外出旅游的好机会。爸爸说:“阿韬,今个假期,我们去番禺香江野生动物世界玩好吗?”我连声答应:“好!太好了!”
  “十一”那天早上,我们早早就起了床,吃完早餐后,就兴致勃勃地坐车往番禺香江野生动物世界。
  汽车刚进入番禺市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幢幢高楼大厦拔地而起,高耸入云,洋溢着现代城市的气派。广场上五彩缤纷的彩旗在飘扬,一个个大大的气球在天空上悬挂着,“庆祝国庆”横幅标语随处可见,好一派节日热闹的气氛!
  不久,我们经过洛溪大桥,来到了目的地。忽然,听到远处人群的尖叫声、欢呼声,我马上跑过去,哇!十几只白虎有顺序地站在铁笼的铁椅上,随着明快的音乐,倒立着向人们表示欢迎。白虎表演就开始了。只见驯兽师手执长鞭一边鞭策一边吆喝着,“虎王”从另一只白虎背上跳跃而过。“哈利王子”也不甘示弱,来了一个翻跟斗,观众顿时掌声四起。接着是白虎跳火圈表演,只见一只只白虎从火圈中跃身飞过,太精彩啦!
  看完白虎的表演后,我们来到了动物照相馆和各种动物拍照留念,还看了“鬼斧神工”、鳄鱼、猴子等节目。
游动物世界作文600字
    今天我带你们游动物世界,我们先从简单的说起,长颈鹿:全长5米左右,是世界上脖子最长的动物。
    它的脖子为什么这么长有个故事,但不是真的,故事是这样的:一天,天神正在创造人类或动物,突然,电话响了,是天神的哥哥打来的,说有一见急人的事,要他赶紧过去。这时,一只斑羚鹿不知从哪里串了出来,对天神说:我亲爱的天神,既然您有十万火急的事情,那这项重要的任务就交给我吧!天神听了它的话,说:好吧,这项重要的任务就交给你吧,不过,你可要小心翼翼,这可是创在动物的事情,说不定你把你们家族的哪只鹿造的没有鹿样了。放心吧!交给我,没问题!斑羚鹿爽快的回答。于是,天神放心的走了,斑羚鹿先造了一只鱼,它把那只鱼的左眼放到左边,然后把把那只鱼的右眼放进那只鱼左眼的旁边,嘿!还真像天神说的那样,那只鱼真的没有鱼样了,于是,那只鱼说道,唔唔唔!我的眼睛,唔唔唔!你陪我眼睛。天神见了哭笑不得,说道:斑羚鹿呀!斑羚鹿,你怎么把鱼变得没有鱼样了呢?哈哈哈!我没错!你还不是把人变的没有人样了吗!你想想,人们的左眼和右眼中间只夹着一个鼻子,要是没有鼻子,左眼和右眼不就撞在一起了吗?这不更好笑吗?天神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9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我的小鱼作文
       写蚯蚓的作文
       观察蜗牛的作文
       捉蜻蜓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爱护动物作文
    保护野生动物作文
    观察动物日记
    动物王国奇遇记作文
    动物起诉作文
    动物们的紧急会议
    我喜爱的小动物作文
    描写动物的作文
    写动物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