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有的人喜欢威武的老虎,有的人喜欢可爱的小兔子,还有的人喜欢学人说话的鹦鹉,可我却喜欢顽皮的小猴子。
    今天星期六,我和爸爸去了动物园看猴子,猴子长的瘦瘦的,它长着一身灰褐色的毛,好像穿上了一件皮毛大衣。它那一对闪闪发光的眼睛像两颗宝石。只要眼珠一转,准会有新点子的出来。它的嘴巴向外凸起,就像和尚敲的木鱼一般,瞧见有好吃的嘴巴立刻张开来。当它在想问题的时候耳朵也会一动一动的。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那红红的屁股了,又光又亮。还有它那尾巴,它的尾巴总是卷起的,很像称勾,显得格外顽皮、可爱。
    我和爸爸还亲眼看见了猴子是怎么吃香蕉的。一个小朋友走过去,扔进去了一个香蕉。猴子们见了纷纷跳下树去抢,香蕉被那速度最快的猴子抢到了,那个猴子蹲在地上,用双手捧着香蕉,还用牙啃一啃,还时不时的看一看。最后,那猴子用手去撕,还用牙咬了咬,还不过一会儿,皮就被扒了下来,猴子就狼呑虎咽的吃了起来,真有趣呀!
    小猴子最喜欢在树上荡秋千了,看!它们玩得多开心啊!脚架在这颗树上,手抓在那颗树上,还不停的摇晃着。时不时的还会晃出不同的姿势,多得意呀!好像正等着人们去给它们拍照呢!
    我喜欢顽皮、可爱的猴子!
有趣的猴子作文400字
  从前,猴子还不会爬树。一天,猴子看到了猫会爬树,心里很是羡慕,便想请教一下他:“请问猫大哥,您这套爬树的本领是在哪儿学的呀?”猫从树上纵身跳了下来,说:“我的本领是在智慧妈妈那里学的。不过,凡是你要在她那学本领,都要为他做一件事。你可要有所准备呀!”猴子谢过猫之后,便抄指挥妈妈的住处走去。
  来到智慧妈妈这儿,猴子变彬彬有礼地对他说:“您好,智慧妈妈,我来您这想学爬树的本领,能不能传授给我呢?”智慧妈妈说:“好吧!不过,你要把响尾蛇的毒牙拔下来,我才能教你爬树。”猴子满口答应,便告辞了。
  可一出门,猴子就开始犯愁了:这可真是个棘手的事呀!要知道,响尾蛇的毒牙可厉害了,怎么办呢?这时,兔子迎了上来,说:“猴子哥哥,我们来玩橡皮泥吧!”猴子眼前一亮,说:“有办法了!”说完猴子拿起橡皮泥便跑了,兔子很是觉得奇怪,便回家去了。接着,猴子又向鸟借了一些羽毛,然后猴子把羽毛站在橡皮泥上,拴上一根绳子,就朝响尾蛇的巢穴走去。
  来到响尾蛇的住处,此时的响尾蛇正在打盹儿呢!猴子则躲在丛林一旁,牵着“鹌鹑”往前走,机敏的响尾蛇以听到响声,立刻醒来,看见有一只鸟正朝它走来,响尾蛇心中一阵窃喜:今天可真是走运呀!一顿美餐送上门来了!真是皆大欢喜呀!响尾蛇一下子咬住了“鹌鹑”,真要吞下去时,牙齿却被粘住了,躲在一旁见时机成熟,便大摇大摆地走了出来,假装同情地说:“蛇大哥,您怎么了?是不是着鸟吞不下去呀?”响尾蛇使劲地点了点头,猴子便思索了起来,“有了。不过您要作出点牺牲,蛇大哥。”蛇又点了一下头,于是,猴子拿出了大钳子,将响尾蛇的毒牙拔了出来,随后猴子便蹦蹦跳跳的去向智慧妈妈交差了。
  智慧妈妈见猴子如此聪慧,便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9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我的小鱼作文
       写蚯蚓的作文
       观察蜗牛的作文
       捉蜻蜓的作文
       写小猴子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一张有趣的照片作文
    有趣的树作文
    一堂有趣的作文课
    打羽毛球真有趣作文
    记一次有趣的班级活动作文
    一场有趣的足球赛作文
    游泳真有趣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500字
    有趣的争论作文
    家有趣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