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我家有一条蚕宝宝。它的身子细细长长的,有一个粉红色的小脑袋,一双比芝麻还小的眼睛,一张小嘴总是像剃须刀一样吃桑叶。
    有一次,我正看着蚕宝宝津津有味地吃着桑叶。突然,它不吃桑叶了,上身往上扬,转了一圈,然后趴在叶子上不动了。我担心地问舅舅:“蚕宝宝怎么了?”舅舅说:“因为它喜欢安静,我们打扰它了。”
    下次我喂蚕宝宝的时候一定要小心翼翼哦!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400字
  我家有5只蚕宝宝,那是爸爸在我们学校门口给我买的,它们刚到我家的时候,非常小,头黑黑的,长的白白胖胖,非常可爱!
  我用一个纸盒给它们做了一座“房子”,轻轻地把它们放到里面,它们在我做的“小房子”里玩耍,每到中午放学后,我就给它们喂桑叶。虽然我看不见它们怎么吃桑叶,但是我给它们打扫卫生时发现它们吃的桑叶上面呢有沙粒一样大小的洞洞。
  一个多星期后,蚕宝宝不吃也不动,开始蜕第一次皮。蜕皮之后,蚕宝宝长大了些,变白了一些。蚕宝宝一生要蜕四次皮,每次蜕皮大约间隔二个多星期。三个多星期过去了,我的蚕宝宝又蜕了一次皮,它们变得更加白胖了,看起来非常可爱!
  大约又过了一个多星期,又蜕皮了,身体有两寸多长了,这时我发现它们不在吃桑叶了,嘴里吐出细细长长的丝缠绕着自己。一天下来,到下午放学,我在看我的蚕宝宝,“房子”里只有椭圆形的3个白色和2个黄色的蚕茧。我查了一些资料,知道了蚕宝宝的第四次蜕皮是在茧中完成的。大约过了4天,我发现蚕宝宝变成了蛹,又过了大概几天,蛹羽化成蛾,蛾子破茧而出。雄蛾和雌蛾交尾后,雄蛾很快就死去了,等雌蛾产下所有的卵后,也离开了这个世界。 =
  蚕宝宝的生命很短暂,吃的是普普通通的桑叶,却吐出晶莹、闪亮、细滑的丝,奉献给我们人类。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200字
  今天,陈婧送给我了一些蚕宝宝。那些蚕宝宝十分可爱。
  蚕宝宝细细长长,头上有一个黑点儿。小脚丫不停地挪动,好像想快点儿吃到桑叶。它们刚来到我家时怯生生的,但一会儿就不怕了,不是地扭动着细小的身子。
  蚕宝宝吃桑叶十分有趣。咬桑叶时不时发出沙沙的声音,可爱极了!
  它们这群小家伙还挺聪明呢!我那新鲜的桑叶喂它们,它们肯定会一拥而上。怎么样?我的蚕宝宝可爱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8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小兔的作文
       我的小鱼作文
       写蚯蚓的作文
       观察蜗牛的作文
       捉蜻蜓的作文
       写小猴子的作文
       离家出走的猫作文
       森林选美比赛作文
       可爱的小猫作文
       描写大象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