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森林里住着一只贪吃的小兔。
    有一次,小狗做了香喷喷的大饼。小狗把大饼分给小兔、小马、小鸭、小鸡和小猫。小兔囫囵吞枣地把大饼吃光了,她舔了舔嘴角边的芝麻,心想:大饼是草莓味的吗?还是巧克力味的?还是核桃味的?她看了看坐在左边的小猫,吃得多香啊。于是,小兔就找小猫要一些大饼,小猫说:“不行,昨天我生病了,今天我要去补课,我要吃饱点才有精神。”小兔只好垂头丧气回自己的座位了。她又看看坐在右边的小马,正在细嚼慢咽地品尝着大饼。小兔急忙跑过去,说:“小马,你能给我些大饼吗?”小马摇摇头说:“不行,今天我要参加跑步比赛,我要吃饱点才能有力气跑步。”小兔只好唉声叹气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小兔还有一杯果汁,她想了想,拿着果汁去找小鸭换大饼,小鸭说:“果汁我也有,可是大饼我只有一个,给了你我不就没了吗?”小兔失望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把果汁喝完,她舔了舔嘴巴,然后再去找小鸡要大饼。小兔问:“你能给我些大饼吗?”小鸡说:“小狗那还有两个,你去找他要一个吧。”于是,小兔就去找小狗要。小兔问:“你能再给我一个大饼吗?”小狗说:“我可以再给你一个大饼,不过,你吃完,我就不能再给你了。”小兔同意了,高兴地拿着大饼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这次,小兔细嚼慢咽地吃着大饼,这次,小兔终于知道大饼原来是苹果味的。
    小兔把事情告诉了兔妈妈,兔妈妈说:“小兔,你要知道无论吃什么东西,都不能囫囵吞枣,要细嚼慢咽,才能品出其中滋味,做事情也是一样的道理,你明白吗?”小兔说:“我明白了。”
描写小兔的作文200字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的皮毛雪白雪白的。圆圆的头上长了两只长长的大耳朵,一听到声音耳朵就竖起来了,不停地转动寻找声音的方向。小白兔的眼睛红 红的像两个红宝石闪闪发光。小小的鼻子下面长着一个有趣的三瓣嘴,吃起东西来不停地嚼动。它的前腿短,后退长,走起路来一蹦一蹦的,跑起来一蹿一蹿的。小 白兔的尾巴短短的、小小的,像个小绒球,好玩极了。 =
    小白兔爱吃水灵灵的萝卜、新鲜的白菜,我很喜欢它。
描写小兔的作文300字
  我家养有两只小兔,它们是一对好朋友。红眼睛,三瓣嘴,长耳朵,短尾巴,可爱极了,但是它们胆子很小。
  小兔爱吃很多东西,萝卜,白菜,红薯,饼干,面包都是他们可口的饭食,它们可贪吃了,争起食物来挺凶的。有一天,我拿一块萝卜饼去喂它们,兔哥哥咬住就吃,兔弟弟不甘示弱,扑了上去,也啃了起来,但最后还是被兔哥哥打倒在一边,它只好眼睁睁地看着兔哥哥吃,我同情它,正要去抱它,不想,它一下跑回兔笼再也不敢出来。哎,到底还是胆子小!
  小兔还是小健将呢!我只要放几个小木架,它们便跑过来,一会儿从架子上跃过,一会儿从底下穿过,多像一个个调皮的小精灵,它们奔跑的时候,又多像运动员,真是太可爱了。
  小兔不仅惹人喜爱,它们的用处也很多,比如:它的皮毛取下来加工后能做成漂亮而又暖和的兔毛衣,留下来的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鱼作文
       写蚯蚓的作文
       观察蜗牛的作文
       捉蜻蜓的作文
       写小猴子的作文
       离家出走的猫作文
       森林选美比赛作文
       可爱的小猫作文
       描写大象的作文
       写小鸭子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