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写小猴子的作文

    星期天,我和妈妈来到淹城野生动物园。走进大门,我迫不及待拉着妈妈的手说:“妈妈!我们去猴山玩吧,我要去看小猴子。”妈妈拿我没办法只好答应了。
    走往猴山的路上,一阵香味扑鼻而来,走近一看,原来是玉米,我眼睛一转,心想:我买几个玉米去喂小猴子。我便对妈妈说:“买几个玉米吧。”妈妈知道了我的想法就爽快地答应了。
    走进猴山,一只可爱的猴子出现在我的面前,它很肥,整个身子就像一个小球,眼睛还不停地注视着我手中的玉米,我看出了它心里的想法就分了一半玉米给它,只见它马上伸手接住了我扔给它的玉米,我不禁赞叹一声:“好敏捷的身手啊!”小猴子拿着玉米,坐在地上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不一会儿就吃完了。这时,一群猴子都向我跳来,我猜到它们是被我手中的玉米吸引过来了,看着这么多的猴子,我都不知道给哪只吃,只好把手中的玉米全都扔了过去。没想到那群猴子一拥而上,在那里抢来抢去,可想而知它们有多么爱吃玉米。我转头一看,那只小猴子没有和姐姐哥哥们抢,我在旁边喊道:“小猴子,你为什么不去和它们抢啊,再不去抢,玉米可就没了。”小猴子听了,毫不犹豫地扭动着自己那滚圆的小身子,马上钻了进去,和姐姐哥哥们一起抢着,看着活泼的它,我心里美滋滋地。
    这时,妈妈开口了说:“时间不早了,我们该回去了。”可是我一点儿反应也没有,因为这小东西的可爱动作深深地吸引了我的眼睛,妈妈无可奈何地打了一下我的屁股。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时间不早了,是该回家了,我依依不舍地跟小猴子说了声:“再见。”
写小猴子的作文400字
  星期四的上午,老师带小朋友去动物园玩。小朋友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动物园,看到了可爱无比的小猴子。
  快看。山顶上的小猴子拿着抢到的苹果,边吃边想:天空为什么这么蓝呢?而且还飘着一片片像棉花糖式的白云呀?另一只小猴子也抢到了一个苹果,它跑到假山后面,津津有味地吃着苹果,它边吃边想:哈哈哈!谁也不知道我藏在假山后面吃苹果!再看看它下面的小猴子吧,它用细长的尾巴勾住树枝,好像在荡秋千呢!它看见下面的两只小猴子,一只小猴子正在给另一只小猴子挠痒痒呢!最有趣的就是假山中间的小猴子了,它把吃完的香蕉皮扔向高处,呵,一会儿香蕉皮落了下来,正好落在它的头上,然后,它用头顶着香蕉皮单脚站立冲人们做鬼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它右边的小猴子挠着脑袋,好像在想:这些小朋友是从哪里来的呀?站在假山上的小猴子,好像在说:“欢迎你们,可爱的小朋友们!”再看下面的小猴子,坐在假山上好像有什么心思似的,还有一只小猴子正在努力的爬上假山,去凑一下热闹。
  不知不觉已经玩了一个多小时了,老师对小朋友们说:“时候不早了,我们也该回家了。”小朋友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
写小猴子的作文600字
  森林里住着一只小猴子,他每天都到森林里找东西吃。最近,他听说森林里的桃子熟了,就去森林里去看了看。
  小猴发现在茂密的森林里,长出了许多有的又大又红的桃子,它的尾段是尖尖顶部比较胖,它有几片叶子衬托着。小猴看着看着,就忍不住想把它们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离家出走的猫作文
       森林选美比赛作文
       可爱的小猫作文
       描写大象的作文
       写小鸭子的作文
       鹦鹉鱼作文
       会画画的小狗作文
       描写动物的作文
       我家的猫作文
       描写天鹅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关于描写小鸭子的作文
    写小鸟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写小鸭子的作文
    描写小螃蟹的作文200字
    写小蝌蚪的作文300字
    描写猴子的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