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森林选美比赛作文

  春天来了,冰雪融化了,万物苏醒,你瞧,一朵玫瑰又有了生机。柳树又长出小小的绿芽,春姑娘走到哪,他身后就生机勃勃,为此,一次“选美比赛拉开了序幕。
  玫瑰姑娘穿上了红彤彤的衣裳,百合花姐姐拿出红的、粉的等许多件衣裳,左看看,右看看,不知穿哪一件才好,正头疼呢。牵牛花像;我只要展出自然美就好了。莲藕姑娘也想参加,可自己不是花,没办法参加,心里很伤心。一朵金灿灿的迎春花正得意洋洋地照着镜子,一边照,一边说‘‘这次选美比赛的冠军非我莫属了,他们再怎么打扮也比不过我。
  “选美比赛”开始了,每一朵花都画着浓浓的妆来了。比赛现场,一群粉丝大叫道:“百合花,加油。''下面观众的欢呼声 传遍了整个森林。连狮子也来看。主持人好不容易才让观众安静下来。主持人说”有请第一位上场的是人美歌甜的百合花。”百合花一上场,欢呼声就遍布了现场。“大家好。”百合花说道,“我是百合花,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获得冠军的。说完,台下就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主持人又说:“请第二位选手迎春花上场。”迎春花说:“大家好,我的名字叫迎春花,我一定会加油的!”说完,抛了一个吻就下场了。“下面请牵牛花上场。”牵牛花一上场,场下的人就议论纷纷起来“咦!他怎么少了一片花瓣?”“长这么丑也敢来比赛!”牵牛花不怕大家议论,说“大家好,我是牵牛花,我虽然没有长得没别人好看,但我一定会全力以赴。”朵朵花儿都认为自己一定会成为冠军。好。我现在来宣布结果;是牵牛花。‘’为什么,他长那么丑、‘’主持人说:“下午,我看见一个女孩的爸爸病了,需要一片花瓣来治疗,其他花都不肯,只有牵牛花愿意把自己的花瓣给小女孩。’’其他花都低下了头。说完,台下响起了一片掌声。牵牛花十分不好意思,其他花哑然失笑。
  看来,人的外貌长得并不重要,心灵美才是最重要的。
森林选美比赛作文800字
  动物王国要举行“选美比赛”啦!大家高兴得手忙脚乱,都在为“选美比赛”准备,什么休闲装啦,牛仔裙啦,流行帽啦……各式各样的衣服都有,各个都希望成为这次比赛的冠军。
  明天就是“选美比赛”了,瞧,动物们真的别有一番心思为这比赛……
  刺猬姐姐都开始赶时髦了!烫起了金光闪闪的卷发,穿起了最时尚的超短裙,走起路来一扭一扭的。长颈鹿也不甘示弱,她在镜子前打量了下自己的身材,得意洋洋地说:“呵呵,又有身材,又有身高,只要我穿上大好时装,这冠军啊!就离不开我啦!”说完,便打开衣柜,仔细挑选衣服,经过她的千挑万选,终于,选了一件露背装裙,长颈鹿穿上这裙子,转了个360度的圈,照照镜子,满意地点点头,为自己的打扮感到自豪。
  兔小玉啊,最爱美了!瞧瞧她准备的这身衣服多么标志,多么靓丽啊!一头漂亮的小辫子,扎着一个个惟妙惟肖的小蝴蝶头饰,身穿吊带衣,一片片鱼鳞似的衣饰,在太阳光的照射下,放射出五颜六色的光,美极了。小半身身穿一条超短时尚牛仔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7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猫作文
       描写大象的作文
       写小鸭子的作文
       鹦鹉鱼作文
       会画画的小狗作文
       描写动物的作文
       我家的猫作文
       描写天鹅的作文
       老鼠风波作文
       描写蚂蚁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森林的作文
    森林里的变化作文
    家乡的森林作文
    美丽的大森林作文
    森林里的恐龙朋友读后感
    森林报秋读后感
    森林王国
    森林运动会
    森林里的变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