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猫作文

  我家有只活泼可爱的小猫。它有一身雪白的毛,就像穿上了一套漂亮的衣服。雪白的毛上镶嵌着一双宝石般的眼睛。尖尖的耳朵,一动一动,似乎什么细小的声音也能听得到。它那小巧灵敏的鼻子,还有它那一摇一摆的尾巴好像在说:“你们看,我是不是很可爱呀?”它真像一位高傲的公主,美丽动人。我猜,如果有一位王子过来,也有可能被它的美色所着迷吧!我给小猫起了个名字:贝贝。
  贝贝也很贪吃。有一次,妈妈拿了一碗米饭给贝贝,可它走过来嗅了一下就走开了。我见贝贝不吃,就鱼和米饭混在一起。我正搅拌着食料,突然贝贝转过身来。我一看,感到十分奇怪:难道贝贝知道我在干吗?我在心中打了个大大的问号。原来小猫的嗅觉特灵敏,爱腥味。贝贝走了过来,津津有味地吃着。小猫可真有生活品味呀!
  贝贝还有一个坏毛病,就是爱睡大觉。它会成天睡大觉,什么事也不过问。不过,它只是白天睡大觉,晚上开始行动。猫的脚掌生有肥厚而柔软的肉垫,走路悄然无声、屏息凝视,不致惊跑鼠类。脚趾末端生有锐利的钩爪,可以随意伸缩。这使它不但能在平地上疾走如飞,还能沿壁上房,爬树跳墙。老鼠被追得丧魄落魂,很少能逃脱厄运。老鼠被捉住后,猫一张嘴,它的牙齿尖锐如锥,舌面粗糙,有许多倒刺。一旦逮住老鼠,猫爪抓刺,猫齿撕咬,顷刻之间,作恶多端的老鼠就开肠破肚,血肉狼藉。
  猫的身体结构特征使它具备了捕鼠的各种优越条件。俗话说:不管黑猫白猫,捉住老鼠就是好猫。会捉老鼠的猫是不大叫的。当它发现鼠踪,立刻伏下,耐心等待出击时机、当老鼠靠近时,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猛扑上去,一下子把老鼠咬住。
  这么既有生活品味又尽职的猫,你见了怎么会不喜欢呢?
可爱的小猫作文300字
   世界上的动物很多,但是,我最喜欢小猫。
   这只小猫全身都是白色的。小猫的耳朵是三角形的,而且特别灵,哪里有点轻轻的响动,它就警觉地侧转耳朵,辨别方向,像要随时冲过去看个究竟。
   小猫的眼睛又大又圆,瞳仁是蓝的,在阳光下眯成一条线,到暗处就睁得很圆很圆。它的嘴巴弯弯的,小小的,很可爱。两边还各有几根胡须呢!
   小猫的尾巴长长的,总是向上竖着,有时还甩来甩去的。
   小猫非常好动,整天跳呀、蹦呀,就是坐下来时,尾巴也不时地抬卷着,而且一点儿不怕人,既有趣,又活泼。
   小猫喜欢吃鱼,如果你要给它吃菜汤泡饭,只要吃习惯了,它也照样吃得很香。
   我最喜欢小猫,你们喜欢吗?
可爱的小猫作文400字
  我家有一只小猫。我给它取了一名字叫“小花”。小花的皮毛明暗相间。它有一双圆圆的眼睛,像两颗小电泡晶莹光亮。还有一张小小的嘴巴,嘴角上长着几根长长的胡须。它的长相令人十分喜爱。
  小花爱吃红苕。每当煮熟的时候,它就会跑过来向着叫,像是在说,快给它吃一点吧。主人急忙舀给它。它吃饱了,就悄悄地睡大觉去了。 =
  小花十分开心的时候,常会跑到你的身边叫着,伸着脑袋让你抓痒。它想出去的时候,无论你怎么呼唤它,它都不会听话而回来。
  小花常常把游戏当作练本领。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只要它看见了虫子,它都会急忙冲上去,抓住虫子又放下,再抓住虫子再放下……结果,一个个虫子全部死了。当然,它从来不把捉老鼠当作玩游戏,而是特别专注用心。
  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7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大象的作文
       写小鸭子的作文
       鹦鹉鱼作文
       会画画的小狗作文
       描写动物的作文
       我家的猫作文
       描写天鹅的作文
       老鼠风波作文
       描写蚂蚁的作文
       写动物的作文600字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关于父爱的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我喜爱的老柳树
    漂亮的小台灯作文
    我的小书柜作文
    我的小台灯作文400字
    一件心爱的礼物作文
    我心爱的书包作文
    我心爱的玩具小熊作文
    我最爱的小吃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