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描写大象的作文

    10月18日,我们德馨园小学的全体师生去郊游。那天,阳光明媚,秋高气爽,全体师生和同学带着好奇的心情,一起去生态动物园。
    我们走进高大的大象馆,只见那里人山人海,座无虚席,热闹极了。这时驯兽员穿着花花绿绿的衣裳,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大象进场了。只见大象的鼻子像我们小时候玩的滑滑梯一样,大象的耳朵像蒲扇,真好看。他的身体像小山丘,小山 的下面立着四个大柱子。后面甩着一条长长的尾巴,别提有多高兴啦。
    第一个精彩的表演是大象过独木桥,只见大象用巨腿拍了拍桥面,原来它在探路呢。接着,它后面两条腿不动 ,前面的两条腿慢慢地放在桥上成了排,观众惊讶不已,观众发出一阵阵尖叫声。然后,它又来了一个金鸡独立,观众的嘴巴都变成o型了,观众看得目瞪口呆。这时大象玩的很起劲,猛的来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弯,观众大声叫着,太棒了……太棒了……
    在当大家言犹未尽时,精彩的大象踢足球开始了。大象用长长的鼻子卷起足球,轻而易举的就把足球甩进了门框里。我们心里想,我们平时踢球的时候,都要非常费劲的,可是大象,很轻松的就能把足球甩进球门,真是厉害呀!也许是观众席的欢呼、呐喊声,让大象得意忘形了,嗖的一下,球直接飞到了观众席上。观众席上传来一阵嘘声,真是骄兵必败呀,大象垂头丧气的离开了。
    随着观众席上的人群渐渐散去,令人心情愉快的大象表演结束了,我却意犹未尽,我最喜欢这次郊游了。
描写大象的作文500字
  今天上午天气可好啦!天蓝蓝的,云淡淡的,太阳一脸灿烂。我和外公、外婆、舅舅、舅妈,还有表姐陈玢、表弟陈诺一去“九峰动物园”观看大象表演。
  我们兴高采烈地来到动物园里高大的“大象馆”。真好大象表演开始,伴随着欢乐的乐曲声,驯兽员穿着华丽的服装坐在大象身上出场了,在人群中我们不约而同鼓起了掌!
  大象真大,身子简直是一堵高大的墙,长长的鼻子像救火用的水管,两个耳朵像两把巨型扇子。
  第一个节目是,驯兽员脚踏在象的鼻子上,而将头伸进大象的嘴中,让在场的人看得目瞪口呆。然后,在大家的掌声中,驯兽员轻快地跳下地。
  第二个节目是,大象走独木桥。我想,我们人走独木桥都不容易,何况笨重的大象呢?而大象“重”而不“笨”,你看,它迈着稳重的步子,一步一步地从独木桥上稳稳当当地走了过去。
  第三个节目最有意思,是大象踢球,大象一脚把球踢得无影无踪,大家看得哈哈大笑。
  最后一个节目是大象用鼻子喷水,只见大象将吸满水的长鼻高高举起,一转身水像救火的水龙头那样喷射出来,许多人的身上、脸上都满了水,但大家不仅生气,反而欢天喜地,高兴得手舞足蹈!
  啊!差点忘了,我还没你介绍这头新到南平“九峰动物园”安家的大象呢!它是最近从泰国引进的,刚九周岁,已经有两吨半重了,它的胃口可好啦,每天至少要吃十来斤的青草、十来公斤的萝卜……
  对了。看完了有趣的大象表演,我们也该回家了!
  拜拜——拜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7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小鸭子的作文
       鹦鹉鱼作文
       会画画的小狗作文
       描写动物的作文
       我家的猫作文
       描写天鹅的作文
       老鼠风波作文
       描写蚂蚁的作文
       写动物的作文600字
       小鸽子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