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写小鸭子的作文

    一天早晨,小鸭妈妈出门去办事情了。小鸭吃完早饭,趁妈妈不在家的时候偷偷溜出去玩。小鸭玩着玩着一不小心掉进坑里,小鸭大喊:“救命啊!救命啊!”
    森林里的小动物们听到叫声都跑过来看,原来是小鸭掉进了坑里。小猴说:“小鸭你抓住我的棍子,我来帮你拉上来。“小鸭点点头说:“好的好的。”小猴它把棍子伸进了坑里,小鸭够不着,小猴说:“这根棍子还不够长,还差一点点。”这时小象说:“用我的长鼻子吧!”于是小象就把它的长鼻子伸进了坑里,小鸭连忙抓住小象的鼻子,可还是够不着。小熊抓了抓脑袋说:“还是用我的水桶来把小鸭救上来吧!”于是小熊就把它那绑着绳子的水桶伸到坑里,让小鸭坐到水桶里,小熊提下绳子就把小鸭救了上来。小鸭感激的对大家说:“谢谢大家!”
写小鸭子的作文400字
   “嘶儿嘶儿嘶儿”什么声音?我放下书包,急忙向墙角纸箱走去,伸头一看,哇!是两只小鸭子!妈妈说:“是姥爷送给你的生日礼物。”
   这两只小鸭子太可爱了!满身黄黄的绒毛,小小的头上嵌着两只圆溜溜的黑眼睛。又长又扁的小嘴是橙色的。如果你想找到鸭子的鼻子,可不容易。因为它的鼻子就长在硬邦邦的嘴巴两侧,那两个小孔就是它的鼻子。翅膀底下是它鼓鼓囊囊的肚子。两只小鸭子只有尾巴不相同,一只尾巴是尖的,羽毛黑白相间,我叫它小花;另一只尾巴是白色的,就叫它小白。
   我蹲在一旁看着,它们好像很害怕,“嘶儿嘶儿嘶儿”叫得更响了,几乎是沙哑声。我急忙躲到一边偷偷看着。过了好一会儿,它们才安静下来。我用一个小铁盒倒点水,悄悄地靠近小鸭子,它们好像不那样紧张了。我把水轻轻放在一旁,可能是刚才叫得嗓子又干又渴,小鸭子先看了看我,然后低下头痛快地喝了起来。
   晚饭后,我又去看小鸭子,仿佛知道我不会伤害它们,小鸭子仰着脖,冲着我嘶儿嘶儿地叫着。我想它们一定是饿了。照妈妈吩咐,我把菜叶剁碎,放入纸箱,小鸭子真的吃了。看着它们又长又扁的小嘴吃得那么香,我高兴极了!
   两只小鸭还给我带来许多欢乐。有一次我把生菜叶切碎,撒到食盆里,小花和小白可来精神了,抢着吃。由于盆大,几乎每次它们都掉到食盆里,逗得我哈哈大笑。此时它们就会立刻从食盆中探出沾满食物的小脑袋,呆呆地看着我,好像在说:“有什么好笑的!”于是我笑得更欢了。更有意思的是在睡觉时,两只小鸭子互相把头搭在对方身上,依偎在一起,那样子太好玩了!
   我真喜欢姥爷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两只可爱的小鸭子。
写小鸭子的作文300字
  有一天,小鸭子高高兴兴地从家里走出来,准备到河边捉鱼吃。刚走到河边,小鸭子一不留神掉进了河岸边的一个小坑里,它爬呀爬,怎么也爬不上来,连忙喊:“救命啊!救——命!!!”。
  一只小猴路过这里,它正想去摘树上的香蕉,可是它听到一只小动物在喊救命,它连忙跑过去,一看,原来是一只小鸭子掉进深深的小坑里,小猴蹲在坑边一边用手抓住岸边的树枝,一边把尾巴伸进坑里想救小鸭,可是尾巴太短了,小鸭子怎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7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鹦鹉鱼作文
       会画画的小狗作文
       描写动物的作文
       我家的猫作文
       描写天鹅的作文
       老鼠风波作文
       描写蚂蚁的作文
       写动物的作文600字
       小鸽子作文
       描写老黄牛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小鸡和小鸭的故事作文
    关于描写小鸭子的作文
    写小鸟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写小猴子的作文
    描写小螃蟹的作文200字
    写小蝌蚪的作文300字
    描写小动物的作文
    写小动物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