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会画画的小狗作文

   我家的小狗会画画呢!这只小狗叫“当当”那可是去年我在马路边捡到的小狗。我把它带回家,求爸爸妈妈让我收养这只小狗。经过我苦苦哀求,爸爸妈妈终于答应了。
   刚开始,我训练当当学画画。我准备了:水彩笔、胶布、白纸。然后我把水彩笔固定到当当的前爪,接下来用胶布把水彩笔和当当的前爪缠好。我拿走笔帽,让当当画画。当当好像听懂了,立马在白纸上画了一片“大海”,也就是一些胡乱画的线条。这张画就成了当当学画画的第一个纪念品。
   过了几天,我又让我的当当来画画,这次可不是画大海噢!这次是花它自己——当当。我说:“当当,加油、加油,热烈加油!”当当摇着尾巴好像在说:“相信我,小主人。”不一会儿,当当就画了自己,当然也有我的帮忙才完成的。虽然画得不太好,但是我觉得只要当当高兴我就高兴!
   通过当当学画画的经历,我也就更爱当当了!
会画画的小狗作文300字
    别人的意见可以参考,如果一味任人摆布,就成了“傀儡”,没有自己的想法了。看看这为小狗画家吧!
森林中,住着一只小狗,他是一名画家。
    最近,他在创作一幅画,名叫“牛吃草”。他画了一头牛,又画了密密麻麻的草,正准备画天,突然他听见河马的声音:“是草原都要有河!不然我怎么生存啊?”于是小狗在牛的下面加了一条河。后来,小马路过小狗家,看见了小狗的画,说:“怎么草都这么短呀?应该很长!”小狗听了,把草加得很长,快要高过牛了。就在这时,爱美的小鸟飞过来说:“这次比赛不是创意比赛吗?给牛加上翅膀不是很好吗?”小狗又给牛加上了翅膀,然后画了天空,就准备去比赛了。
    第二天,当小狗把画给小猴评论家看时,评论家说:“这是什么画呀?画得八不像!牛有翅膀吗?能在河里吃草吗?”小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说:“我是按照小动物们的意思画的呀,怎么会这样呢?”小猴评论家说:“做事要有主见呀!如果继续这样,你岂不是成傀儡了!”
会画画的小狗作文400字
  我曾经有一只小狗,它是我妈妈从学车的地方装在袋子里弄回来的,刚弄回来的时候根本就看不出它到底是什么颜色的,因为它的身上脏极了。 =
  我妈妈把它放到卫生间里给它洗了个澡,小家伙因为太小了,虽然洗澡的水是热的但是它还是冻得瑟瑟发抖,洗澡的时候它还表现得不太情愿一个劲的躲并且还使劲的甩身上的水,它身上的水甩的到处都是,就这样勉强洗完。我妈妈还把它抱到小屋里用吹风机帮它吹干身上的水,尽管这样它还是不停的发抖,我急忙给它找了一件我的衣服把它给包了起来。刚开始它对这个陌生的环境不熟悉所以就乖乖得趴在我给它搭的“临时小屋”里,静静的看着四周。我以前没有养过小动物所以我刚开始虽然是很喜欢但是也不敢碰它,很怕它咬我,我也只能在旁边看着我的这个新“伙伴”,我发现它长着圆圆的脑袋,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有点翘的嘴,它身上的毛是黄色的,可爱极了!看了一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7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动物的作文
       我家的猫作文
       描写天鹅的作文
       老鼠风波作文
       描写蚂蚁的作文
       写动物的作文600字
       小鸽子作文
       描写老黄牛的作文
       描写野鸡的作文
       描写鹦鹉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我爱画画作文
    爱画画的我
    我是个会画画的小姑娘
    我画的画
    一幅漫画的启示
    会画画的机器人
    漫画的画法
    有感于《画画的不背画板,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