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描写天鹅的作文

    今天,我们一家乘车来到淹城野生动物园。进门拐了几个弯,我的眼球立刻被一样东西吸引了:一片波光粼粼的湖上,一群大鹅在游来游去。我迫不及待地跑近仔细看,哦,原来是白天鹅、黑天鹅、鸳鸯、野鸭、大白鹅啊!真是济济一堂。
    站在栏杆边,一只黑天鹅令我眼前一亮。它全身羽毛乌黑发亮,鲜红的扁嘴像清晨刚升出海面的太阳,靠近尾巴部分的羽毛十分茂密,卷曲如菊花的花瓣,又仿佛手艺高超的理发师精心烫出的卷发,几滴水珠洒落在上面,在太阳下熠熠生辉。它不知正在水中吃什么,嘴“咂咂咂”地在水中啄个不停。
    我看着这心目中美丽、高贵的神鸟,忍不住轻轻走过去,蹲下身,它并没有受惊似的跳开去,只是缓缓地游开一些,保持安全的距离。我把手伸过去,想引它过来,它偏着脑袋,似乎在沉思着:我该不该过去呢?这个人是好是坏呢?
    我站起身买了杯饲料,抓一把洒在湖中,一群鸟儿急忙游过来,像好几天没吃东西似的抢着吃。我突发奇想:如果我把饲料放手中,它们会吃吗?
    我把饲料放在手中,伸在黑天鹅面前,它晃着头,疑惑地转着小眼睛打量我,然后伸长脖子,小心翼翼地把嘴伸到我手里,轻轻啄着,痒丝丝的。其他鸟儿纷纷效仿,拥着我的手不停啄咬,有只胆大的天鹅直接啄向饲料杯,险些翻掉。尝到了甜头,它们更加不客气,直扑我的手,有些够不着的鸟甚至踮起身子拉长脖子来啄食。见此情景,第一只“试吃”的黑天鹅竟然调皮地挤开其它鸟,用扁扁的嘴啄了两下我的小拇指,逗得我咯咯直笑。
    一杯饲料很快就被这群“掠食者”抢了个光。我依依不舍地站起身,那群鸟儿还抬起头,好像在盼着我再喂一些。我无奈地摊摊手,离开岸边。
    走出铁丝网,我回头望了望,那只黑天鹅正啄起一串串晶莹的水珠悠闲地梳理着它那身乌黑发亮的羽毛……
描写天鹅的作文1000字
  女孩不漂亮,能用来描述女孩的形容词大概只有平凡。平凡的眼睛、平凡的鼻子、平凡的嘴,平凡的五官组合而成的脸自然只剩下平凡。女孩从不自卑,她只是颇有自知之明地做一个平凡的女孩。
  女孩一开始并没有意识到容貌对自己的影响。只是从幼儿园回家的路上,女孩常会问妈妈,为什么老师从不让女孩上台跳舞?其实女孩的舞跳得真的很不错。妈妈望着女孩,心底泛着一丝丝的难过,却仍微笑着对女孩说:“或许你跳的还不够好,只要你努力,下次你一定会被选上的。”女孩认真地跳着,等待着一个又一个的“下次”。然而,女孩却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终于,舞蹈学校的老师来幼儿园挑学生,女孩可以上台跳舞了,因为每个学生都要跳一段。女孩真的很想被选上,不仅仅因为女孩喜欢跳舞,更主要的是女孩很想得到那条白色的漂亮舞裙,那是幼儿园为第一名而准备的奖品。女孩的舞蹈让所有的人都惊讶了,连老师也没有想到,其貌不扬的女孩竟跳得如此的好。女孩也一度以为自己会被选上,高兴的想象着自己穿上舞裙时的样子。而现实竟是如此的不尽人情,女孩落选了。
  被选上的是另一个女孩。当她穿上女孩梦中的白色舞裙时,女孩这才发现,那女孩竟是如此的漂亮,像极了美丽的白天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7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鼠风波作文
       描写蚂蚁的作文
       写动物的作文600字
       小鸽子作文
       描写老黄牛的作文
       描写野鸡的作文
       描写鹦鹉的作文
       关于小麻雀的作文
       小鸡的自述作文
       描写小螃蟹的作文200字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