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老鼠风波作文

    人人都讨厌老鼠,有一句话说;“老鼠过街  ,人人喊打。”因为老鼠给我们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它只会偷我们人类的东西吃,从来不自己劳动,而且都是当我们熟睡时出来偷东西吃 。     
    我家的院子里也有老鼠,而且我们还抓到了好多,唯独这一只老鼠,我们不管用什么办法都抓不到它。更可恨的是,它还把我最喜欢吃的苹果咬了一个大洞,这下我可要保护好那些水果了,我每天睡觉前把水果搬到我房间里,把房门关好。
    嘻嘻!这下它没有吃的了吧!哎!太伤脑筋了,我刚高兴,妈妈就在客厅里火冒三丈地说;“讨厌的老鼠,居然把电话线咬断了!!我跟你拼啦!”妈妈气极了,看来得快点想个办法呀!战老鼠的那个,用到是好用,就是老鼠不吃这套了;那钢丝球把洞塞满,老鼠又太“聪明”了每次都把钢丝球托走,哎!什么办法都用了,就是抓不住讨厌的老鼠,请大家帮忙想个办法!要不,我家这老鼠风波就停不了啦。
老鼠风波作文400字
    星期四中午,大家都上床休息了,宿舍里一片安静。
    “啊-啊-啊,救命啊!”这时,宿舍里的安静被马丽的尖叫声打破了。大家都愤怒极了!朝着马丽嚷了起来。经过马丽的一番解释,大家才知道,原来是她的床上有一些老鼠的粪便和一颗被从中间咬了一口的大红枣。这下子把她吓得赶紧跳到另一张床上,缩得像个小皮球似的。
    大家赶紧向老师报告,老师也没有办法,我们只好用我们自己的智慧与老鼠决斗了。
    就这样,我们和老鼠的战斗便拉开了序幕。
    把马丽的床清理干净后,大家围在一起商量决策,我们准备在晚上实施这个计划。李小玉把晚上的加餐?饼干,扔进垃圾筒里。王红负责听动静,因为垃圾筒就在她旁边。剩下的我和杨雪负责逮老鼠。计划都好了,就等着实施了。
    到了晚上,屋里黑漆漆的,李小玉悄悄地把三片饼干放进垃圾筒里,然后把垃圾筒拎到王红旁边。这时候,王红便竖起了她的大耳朵。等到夜深人静了,王红把我和杨雪叫醒了。我和杨雪蹑手蹑脚地来到垃圾筒旁边准备逮老鼠。只见一只身披灰色外套的大肥老鼠正在垃圾筒里吃饼干。这时,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吓得腿直发抖。“啊!老鼠!”我叫了一声,赶紧躲进了被窝里。
    这次逮老鼠,没有逮住老鼠,倒把我吓了个半死。
    唉!我们真是胆小如鼠呀!竟然还想逮老鼠,只能眼睁睁看着老鼠更猖狂了。
老鼠风波作文600字
  早上,我睁开朦的睡眼,看见同学们都起床了,于是,我也不情愿地从床上爬起来。
  随后,“啊——”,一声尖叫,回头一看,原来是应耀祖,全寝室的人目光都集中在他大身上,“发生什么事了?”我第一个开口问,只见应耀祖脸色苍白,说:“有&he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蚂蚁的作文
       写动物的作文600字
       小鸽子作文
       描写老黄牛的作文
       描写野鸡的作文
       描写鹦鹉的作文
       关于小麻雀的作文
       小鸡的自述作文
       描写小螃蟹的作文200字
       写猪的作文300字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猫和老鼠作文
    聪明的老鼠作文
    考场风波作文
    短发风波作文
    打老鼠作文
    捉老鼠作文
    新文具引起的风波作文
    青草老鼠和桃子
    小老鼠的南瓜车
    老鼠偷粮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