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小鸽子作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鸽子。
    它有着黑色的眼珠子,像宝石一样闪亮;胸膛前,绿色的羽毛有一种神秘般的感觉;红色的小爪子在地上抓得很牢固,要是不费你一只手的劲休想抬起小鸽子的一只脚;它还穿了件黑白相间的衣服;尾巴还像把遮阳伞。
    他高兴的时候:会飞到你的肩上 ;有时还会“咕咕”地叫个不停……它还会丰富多腔地叫唤,长短不同,粗细各异,变化多端。这可都凭它的高兴。假如我们吓唬一下它,它就会不高兴。无论谁说多少好话,它还是板着脸对着你,好像在说:“主人你真坏,干嘛吓唬我。”
    小鸽子很少吃饭,却便便多,把我家搞得臭气熏天,这是为什么呢?为了解开这个谜,我特意放些玉米,等啊等啊,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知道了这个谜:原来它是先等人走了,才低下头,碰一碰玉米,再吃掉。
    这就是我家的小鸽子。
小鸽子作文600字
  “咕咕,咕咕。”家里来了一只小鸽子!告诉你,这是周六晚上我和爸爸散步时拾来的一支鸽子。只见她全身棕色,只有尾巴是纯白的,可美丽了!抱在怀里,感觉特好。不过,令人痛心的是她的右翅折了。我把她安置在我家的阳台上,还用纸盒作了个小屋呢。
  小鸽子刚到我们家时,他对这里的一切还不适应,总是待在属于她的“小屋子”里,全身哆哆嗦嗦的,小眼睛不住地看着四周,给人以绝望的感觉。为了使她开心,我拿出气球逗她玩,可能是我逗得太过火了,惊得他大叫,还不住的扇着翅膀想往高处飞。我看了,有些害怕,忙退出她的地盘,还再三道歉,这事才得以平息。
  第二天早晨,我一睁开眼就来到她的地盘看她,映入眼帘的却是成堆成堆的鸽子粪,散发出难闻的气味,还把花盆打碎了,为了她能养好伤,我还是动手给她打扫干净,每天放学回家都及时喂食添水。
  一个星期了,他天天待在她的小地盘里,努力的练着飞行。可是,我发现她并不快乐,天天趴在窗台上,眼睛盯着窗外,嘴里“咕咕”的叫着,似乎说“蓝天,我爱你!于是我和妈妈忍痛割爱,决定送她到中心广场的鸽子楼去。
  时间定在了星期天的上午,我和妈妈骑车前往中心广场。一路上我们的话很少,心里都揣着鸽子的事,总害怕那里的guǎn lǐ人员不要她。很快,便到了鸽子楼,提着装有鸽子的袋子,我们心情沉重地走了进去,心里都有一个结,她的同类能接受她吗?正当我胡思乱想时,同伴的呼唤,使小鸽子全身有力,只见她两腿一蹬,翅膀有力的扑闪着,从袋子里飞了出来,和同伴们玩在了一起。看着他愉快的玩着,我的心里轻松了许多。
  此时,想到再也见不到她了,我靠在妈妈肩上痛哭起来。小鸽子似乎看见了我在哭,迅速地飞了出来,落在我的肩头。我看了她最后一眼,便拍了拍她的肩膀,她飞回去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看着她远去的背影,我在心里默默得祈祷:小鸽子,祝你快乐!
小鸽子作文400字
  在我7岁生日的时候,爸爸妈妈送给我一对小鸽子,一只是白色的,叫“小白”,另一只是灰色的,叫“小灰”。 =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6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老黄牛的作文
       描写野鸡的作文
       描写鹦鹉的作文
       关于小麻雀的作文
       小鸡的自述作文
       描写小螃蟹的作文200字
       写猪的作文300字
       写公鸡的作文400字
       写仓鼠的作文400字500字
       写小蝌蚪的作文300字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未来的房子作文
    毽子作文
    橘子作文
    一盒珍贵的豆子作文
    水滴和瓶子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小兔子作文
    可爱的小鸭子作文
    猴子作文
    受伤的鸽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