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描写鹦鹉的作文

    鹦鹉喜欢用嘴“啃”东西。一张带钩的嘴像石头一样硬,连笼子都可以咬破。它全身都是彩色的,头上的羽毛像土黄色的头巾,脖子上的羽毛像套着一条橙色的围巾,背上像穿着一件深绿色的外衣,腹部的像浅绿色的t恤。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好奇地盯着它没见过的东西。可爱极了!
    话说“鹦鹉学舌”,是真的吗?我亲自体验了我家鹦鹉的智慧。我教它“你好”,它说“你搞”;我教它“欢迎”,它却说“观琴”。
    鹦鹉吃食的时候也很有趣。只见它睁着两只大大的眼睛,仔细地观察着我给它的食物。当它确认是它喜欢的小米时,立即扑过去,啄起来,细细地品味着,嘴里还不时落下小米壳呢!
    我家鹦鹉真可爱,我爱我家的鹦鹉!
描写鹦鹉的作文400字
  一天,有一个人正在逛街,突然听见了一声“您好!”他向四周看看,没人。这时又传
来了一声“您好!”他终于看清是一只鹦鹉在说话。那人觉得很好玩,就走近几步,这时,鹦鹉说了一声:“哪来的?”那人觉得它很可爱,就走到鸟笼边,用手摸摸鹦鹉,只听一声:“坏蛋!”那人心想:“哟,这鹦鹉多聪明!不仅会说话,还有思想呢!”这时,店主走了过来。
  店主说:“你也看到它会说很多话,愿意买吗?”“愿意!”于是便以昂贵的价钱买下了这只小鹦鹉。刚开始,主人特别喜欢这只小鹦鹉,可没过几天,他就发现鹦鹉只会说这几句话,便试着教它说起别的话来,可怎么也教不会,他气愤地说:“滚吧!”鹦鹉也说:“滚吧!”
  有一天,家里来了一位重要的客人。刚进门,鹦鹉说了一声:“您好!”客人一听,十分高兴,便走近鸟笼。这时鹦鹉叫了一声:“哪来的?”客人说:“我是你主人请来的。”话音刚落,鹦鹉便说道:“坏蛋!”客人一听就气愤地离开鸟笼,刚转身又听到一声:“滚吧!”客人气得拔腿就走,主人见了十分生气,将鹦鹉臭骂一顿,然后把它放在一个阴暗的角落里。
  几天后,主人晚上出去玩,一个小偷看见他离开了,便悄悄去把门打开,放心地走进去。鹦鹉听见脚步声,叫了一声:“您好!”小偷一惊,屋里没人,哪来的声音?这时,又传来一声:“哪来的?”小偷一听,“屋里有人。”心里可慌了。刚移脚想溜,又听一声大喊:“坏蛋!”小偷一听,“妈呀,有警察!”正跌跌撞撞跑时,又传来一声:“滚吧!”小偷慌不择路,竟摔倒在地,真的从楼梯上一路滚下去了。
  朋友,你看这鹦鹉多“聪明”哪!
描写鹦鹉的作文250字
  从前我家有两只鹦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小麻雀的作文
       小鸡的自述作文
       描写小螃蟹的作文200字
       写猪的作文300字
       写公鸡的作文400字
       写仓鼠的作文400字500字
       写小蝌蚪的作文300字
       我家的大公鸡作文
       观察蜗牛的作文400字
       保护水资源的作文600字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