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关于小麻雀的作文

    今天,一个空气新鲜的早上,我大步走向学校。走着走着。突然,一个鸟头出现在了我的眼前,我凑近一看,原来是个麻雀,它的小嘴又尖又红,羽毛是灰中带深绿,很可爱,只可惜少了下半身和跳动的心脏。我的脑里闪过一个问号,它的下半身为什么没有了?发生了什么事?这时,我的脑子里面出现了这幅画面:
    麻雀停在地上玩耍,可它们怎么也没想到危险在步步逼近。一只猫找准时机趁它们防不胜防的情况下立刻向一只麻雀扑去。羽毛飘荡,鲜血四溅,麻雀们都飞跑了,只有那只反映慢的麻雀被抓住,扑腾了几下翅膀便死了,成了猫的早餐。可那只猫很挑剔,只吃身子不吃头,那麻雀的头便留了下来。
    我看了看麻雀的眼睛,它的眼睛里充满了愤怒、不舍、忧伤欲望,这四种感情一拥而上,使得我愣了一下,但我还是向学校走去。
    耳边传来清脆的鸣叫,还带有一丝悲伤,那是鸟儿为那只死去的麻雀的哀乐,也是一个令人心酸的葬礼。
    尽管今天天气晴朗,但我却默默忧伤。
关于小麻雀的作文300字
  在放暑假的第三天,我学完了长笛、回到家。我一开门,妈妈就说:“家里飞来了一只麻雀你去捉住它,顺便看看你那个屋子里是不是也飞进来了。”
  我进了我的屋子,被眼前的景象吓倒了,同时惊呀的说:“妈妈,这有两只那!”妈妈闻讯尔来逮住了那两只麻雀。逮住它们以后,我仔细观察它们。它们周身披满了一层厚厚的羽毛像从头到尾穿上了一件黄褐色的大衣由深到浅,只有翅膀末端有一点黑色。多有规率呀!
  然后我把它们关在我们家的阳台里。过了几分钟我惊奇的发现它们只要看见我就在阳台里乱撞。经过我一番冥思苦想,想出一个“好主意”,是:在阳台边立一个我的头像让它们自然习惯了。后来我把我的主意告诉了妈妈,结果爸爸因为怕鸟见了以后一直不停的撞,直到撞死为止。所以列为家庭十大“叟主意”。后来可能是鸟儿知道冲不出去也不冲了。
  虽然我不愿意送走这些客人,可是大自然是它们的妈妈,也是它们的家。所以我终究打开窗户把它们一个个的送走了。我祝愿它们能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幸福、健康的成长。
关于小麻雀的作文1000字
  一大早,我和妈妈去公园里散步。公园里空气十分清新,夏日的炎热似乎还赖在床上没起来。
  公园里晨练的人很多,有的在跳舞,有的在打太极拳,还有舞剑的。我们边听着有节奏的舞曲,边沿公园里的小径走着。
  突然间,一群可爱的小麻雀映入我的眼帘,它们穿着棕色的外衣,虽不华丽,但尖尖的小嘴和玲珑的小身躯使它们显得格外可爱。
  我忍不住走上前去,想仔细地看看这些小可爱们。可它们似乎被我这个“庞然大物”吓着了,纷纷扇动着翅膀四散而逃。我不免有些沮丧。失望之际,却看见还有一只并未一起飞走,而是蹦跳着向草丛里钻去。应该是受伤了吧,我想。也没太在意,正准备离去,却不自觉地停下了脚步。我开始担心起它来:不知道这小家伙是什么部位受伤了?它能蹦跳,但不能飞,肯定是伤在翅膀上。是否还在流血?是否感染发炎了?或许不久之后,这个小小的生命就会消失在这个炎炎的夏日里。
  赶紧拉着妈妈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6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鸡的自述作文
       描写小螃蟹的作文200字
       写猪的作文300字
       写公鸡的作文400字
       写仓鼠的作文400字500字
       写小蝌蚪的作文300字
       我家的大公鸡作文
       观察蜗牛的作文400字
       保护水资源的作文600字
       小兔子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