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小鸡的自述作文

    我是一个小饰品,我是由白色的,绿色的,黄色的,黑色的,还有红色的小珍珠,然后用金色的丝线穿成的,从表面看我是一个鸡蛋,可是把我的蛋壳拆开后,里面就是我——一只可爱的小小鸡我的形状是椭圆形的,我的特点是迷你,可爱。
    我很喜欢我的主人,我的主人因为我的特点,所以给我起名儿为“小可爱”,我非常喜欢我的这个名字。
    我身长七厘米,身宽三厘米左右,我还有一个红色的鸡冠子,有两颗像巧克力豆似的眼珠,最重要的是,我有一个红色的玲珑小嘴,我因为这些特点所以十分可爱。
    我有很多用途比如:挂在手机上当手机链,挂在书包上当书包链,我还可以当钥匙链用。这就是我,一个可爱的小鸡挂链。
小鸡的自述作文300字
    大家好,我是一只可爱的小鸡。
    可我并不自由,因为小主人常常会把我抓回去,所以,我研究出了一套“鸵鸟式躲藏法”!不过,我可没鸵鸟那么笨,只把自己的头埋起来,我会把整个身体都藏在草丛中,这么样,聪明吧!
    回家的时间到了,只见小主人拿着扫把,把我从山茶树下赶了出来,我扑腾着翅膀,飞到了池塘边,一头扎进了草丛里,可惜这次过于匆忙,没找对位置,不小心把尾巴露了出来,不到一分钟,就被小主人捉拿归案了。 =
    可能是上天有意帮我,我竟逃了出来,这次我可学乖了,先躲到了蜘蛛网后面,我知道小主人最怕蜘蛛了!谁知我刚表现了一会儿“小鸡独立”来庆祝一下,就被小主人从另一边赶了出来,真是命苦啊!
    第二天,为了表示我的愤怒,我在大门口拉了一泡尿,等着吧,肯定有人会倒霉的。
    今天,小主人被女主人批评了一顿,我正高兴呢,却见小主人拿着扫把冲了过来,不会是要老账新帐一起算吧,赶快实施我的“鸵鸟式躲藏法”……
小鸡的自述作文150字
我不想说我很清洁
 
我不想说我很安全
 
可是我不能拒绝人们的误解
 
看看紧闭的圈
 
数数刚下的蛋
 
等待被扑杀的危险
 
吃我的肉我没意见
 
拿我的蛋我也情愿
 
可是我不能容忍被当作污染
 
想想命运的苦
 
擦擦含泪的眼
 
人们的心情我能理解!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6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小螃蟹的作文200字
       写猪的作文300字
       写公鸡的作文400字
       写仓鼠的作文400字500字
       写小蝌蚪的作文300字
       我家的大公鸡作文
       观察蜗牛的作文400字
       保护水资源的作文600字
       小兔子作文
       描写动物的作文600字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鲸的自述作文
    小鸡和小鸭的故事作文
    白鲸的自述
    书包的自述作文
    电脑的自述作文
    描写野鸡的作文
    写公鸡的作文400字
    关于鸡的作文400字
    关于小鸡的作文
    鲸的自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