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描写小螃蟹的作文200字

  我家养了两只小螃蟹,它们很可爱。
  两只小螃蟹浑身上下都是灰黑色的,两只凸出来的小眼睛也是黑黑的。蟹壳硬硬的,大钳子像刀一样锋利,还有八只又细又长的脚。如果把小螃蟹放在水里,它们还会吐泡泡呢!
  小螃蟹高兴的时候,就会快乐地玩儿;不高兴的时候,就一动不动的。
  小螃蟹常常挥着大钳子,一副很威武的样子。走起路来很霸道。有一次,我决定来考考小螃蟹,我把一个小盒子竖立在小螃蟹旁边,小螃蟹看见了,连忙用大钳子抓住盒子,用八只脚使劲往上爬。不一会儿,两只小螃蟹就爬到了盒顶上。它们站在盒顶上,又神气十足地挥起了大钳子,好像在得意洋洋地对我说:“看我们多厉害,能够爬这么高。”这还不算,小螃蟹的好戏还在后头呢:它们趁我一走,开始“大闹天宫”,它们把纸盒子一片一片地撕下来,弄得乱七八糟。
  我的两只小螃蟹真可爱,我喜欢它们。
描写小螃蟹的作文400字
  暑假我们全家来到美丽的海滨城市威海度假,既然来到了海边,自然要去赶海喽!赶海——就是在海水退潮时,在礁石缝和沙滩上去捡被海浪冲上岸的贝类、小鱼、小虾和螃蟹。
  退潮的时间终于到了,我们和许多游人一起兴高采烈地向沙滩冲去。我仔细地搜索螃蟹的踪迹,找到了沙滩上一个拇指大的洞后,我便使劲地向下挖起了沙子,5分钟后,一只象一元硬币大的小螃蟹从被我俩挖的有半米深的沙坑里快速地爬了出来,希望躲过我俩的视线。我哪有那么好蒙?我一把把它摁在手下——拿下!我得意地把它放进准备好的空瓶里,心想:小样,你还能跑哪去?
  又检了一阵贝壳后,我坐在沙滩上开始欣赏我的战利品。咦!瓶子里的小螃蟹的一只螯掉了,怎么回事?我开始观察小螃蟹,只见它沿着瓶子的凸凹处竭力地向瓶口处爬去,爬到一半时掉了下去,小螃蟹接着继续向上爬,可瓶壁太滑,于是它不断地跌下去,可它还是顽强地向上爬着。看着看着我的心震了一下,明白了小螃蟹是为了自由在努力地抗争着,虽然不断地失败,但它一直都没有放弃,即使一只螯掉了,它也在不断尝试争取重获自由的希望。对呀!小螃蟹的家就是这海边的沙滩,如果我把它带走,它还能活下去吗?
  想到这里,我把小螃蟹从瓶子里倒了出来,看着它欢快地横着跑远。
描写小螃蟹的作文200字
  星期天,妈妈从长岛给我带来许多有趣的东西,但最有趣的要算小螃蟹了。
  小螃蟹的身子特别小,背上披着浅褐色的外衣。它有八只脚,手拿两把大锯,非常威风。小螃蟹游动的时候嘴里不停的吐着小泡泡,就像正在呼吸新鲜空气!
  你别看它个儿小,其实它力气很大,有一次我把自然课上用的小石头放进去它竟能推动。可知道小石头有34克重呀!
  小螃蟹非常害羞。每次我到缸前,它就从上面跳到下面一动不动地蹲在石头上,好象是怕见人,真有意思。还有一次我故意逗它:把鱼缸摇了摇。这下不得了了,小螃蟹拼命往上游,像疯了一样,而且还是横着上去的呢。 =
  我的小螃蟹真可爱!
描写小螃蟹的作文200字
  今天,我在去图书馆的路上买了一只小螃蟹。
  我捧着小螃蟹高高兴兴地跑回家,把它放进一个透明的瓶子里。隔着玻璃,我仔细地观察起来。小螃蟹是黑灰色的,椭圆形的身子,一双可爱的小眼睛,还有一张极小的嘴巴不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6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猪的作文300字
       写公鸡的作文400字
       写仓鼠的作文400字500字
       写小蝌蚪的作文300字
       我家的大公鸡作文
       观察蜗牛的作文400字
       保护水资源的作文600字
       小兔子作文
       描写动物的作文600字
       阳澄湖大闸蟹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