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写猪的作文300字

      我一向来很讨厌猪,看啊,它们成天不是吃就是睡,不是睡就是吃。听吧,它们打的呼噜比雷还响。
      可是,自从我去平窑看了猪之后,我就对猪的看法大有改变。来!我们把视线转移到瓶窑的猪圈里。看!这里有一头黑色的母猪,它已经有了猪宝宝,一只是黑色的,一只是白色的,还有一只是黑白相间的。三只小猪肥肥的,活像三个小皮球!
      当小猪饿了时,它们就会发出嗷嗷的叫声,好像在说:“妈妈,我饿了。”这时,母猪便躺在小猪们的面前,整个身子侧着躺着,让小猪们喝奶。等它们吸饱了新鲜美味的奶之后,就小睡一会儿。吃饱喝足了,小猪们就开始互相嬉戏,互相打闹。有时扑来扑去,有时在草地上滚来滚去,还有时,它们跑来跑去,开心极了!
       让我们再看看黑母猪的“丈夫”一头白白的,胖胖的,大大的猪。它非常憨厚可鞠。它在散步,非常休闲,真像《《西游记》》里的猪八戒!
       而且猪浑身是宝,猪肉可以吃,猪皮可以美容,猪毛可以做刷子,就连猪的粪便,也可以当肥料。
       从那时起,我才觉得猪也并不是一无是处,也挺可爱的!
写猪的作文400字
  小明是一个非常聪明且相当懒惰的男生。他喜欢风兜打闹,不爱学习。所以学习成绩在班上是倒数第一。
  有一天,小明突发奇想,他想把自己变成一头猪。因为猪每天吃了睡,睡了吃,不用动脑筋想问题,也不用写作业,背书……更不会挨批评。于是,他就祈求上帝将他变成一头猪,上帝见小明竟有如此笨拙的想法,一气之下就把它变成了一头猪。
  变成猪的小明可高兴了,整天吃吃睡睡,除了和小伙伴疯疯玩玩外,无事可做,真是快哉!但过了一段时间后,他发现他的小伙伴少了一些,经过调查得知,它们都被杀了,原来猪长到一定程度就会被杀呀!他还发现猪是最下等的,什么鸡、鸭、狗、猫在人们的眼里都比猪强,而且人们还编出什么笨猪、蠢猪、懒猪、猪脑袋……一些侮辱猪的话,人们对猪一点也不好,动不动就把猪给杀了、卖了……我以前总认为猪很自由自在,现在才知道做猪一点也不好,除了遭人臭骂外,还要被杀了食肉……太可怕了。小明想起昔日在学校时的情景,不由心生悔意,叹道:“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呀!”接着就流下了悔恨的泪水,他越哭越伤心,越哭越觉得屈辱,恨不得马上返回校园,重新做人。于是他就厚着脸皮再一次祈求上帝:“请上帝给我一次机会吧,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上帝见小明醒悟过来了,就给了他一次悔过自新的机会。
  从此以后,小明不再怕苦怕累,每天都认真学习,勤于思考,最终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写猪的作文600字
  我是一只猪,一只和其他同胞一样的猪,一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猪。然而,再。普通的猪也会有不平凡的经历。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公鸡的作文400字
       写仓鼠的作文400字500字
       写小蝌蚪的作文300字
       我家的大公鸡作文
       观察蜗牛的作文400字
       保护水资源的作文600字
       小兔子作文
       描写动物的作文600字
       阳澄湖大闸蟹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400字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爱护环境的作文
    有关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城市环保的作文
    爱护地球的作文
    保护小鸟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