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写仓鼠的作文400字500字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仓鼠。几天前我就去买了两只,一只黄,一只黑,它们虽然才生出来 一个月,但已经像个蓬松的球儿了。
    它很干净,不用像小狗一样整天要清理它的便便,只是在吃饱了以后,拉出一颗又圆又黑的便便。木屑也只用一月换一次,非常方便。
    它们过得无忧无虑,时而在“饭盆”边大吃,时而抱着一根钢铁管喝水,时而在转轮上飞转,时而躺在木屑上睡觉,时而……
    它什么都怕,但又总想逃出去。它在鼠窝里横爬、竖爬、倒爬,目的只有一个——逃出去!可等它一逃出去,就立刻感到凶多吉少,我把鞋子放在它上面晃晃,它感到不对,赶快逃走;它跑到放水果的地方, 在一个大苹果上咬了一口,又开始跑,但最后还是跑回了自己的家。
    它吃食物的样子最好玩。有一天,我把一颗生瓜子放进了鼠窝,一只小仓鼠从二楼的洞洞里瞅到了生瓜子,从楼梯上飞跑下来,两只小爪子抱住生瓜子的腰,用它的小牙把壳剥掉,再把肉一点一点地吃了。还有一次,妈妈叫我把一个苹果吃掉,我不想吃,可是又不敢说,便打起了“给谁吃一点”的坏主意。我想起了小仓鼠,于是,我削了一块苹果皮,用手拿着一端,把另一端伸进鼠窝里,一只小仓鼠跑过来,先是舔了舔,再是咬了一小口,最后它准备把整块都吃掉了,我把手松开,它用嘴把苹果皮接住,用吃生瓜子的方法把苹果皮吃掉了。我在旁边看着,自己也不知不觉地把苹果吃完了。
    小仓鼠天真可爱,真讨人喜欢。
写仓鼠的作文300字
  仓鼠一般都是白色或棕色的,身体胖胖的,头稍微大一点,牙齿长长的非常可爱。仓鼠吃东西时喜欢把东西藏在俩个腮帮子里,等有机会再拿出来吃,好像有人要抢他的东西一样,早早的把东西藏起来,和人一样,闪闪的眼睛,真是可爱。
  仓鼠是夜行动物,因此非常的贪睡,一天要睡觉十二至二十四个小时。真是睡神,
  我们还可以从动物及表情来了解它们的情绪。
  整理体毛
  仓鼠整理体毛的时候就是放松的状态,否则就是饲主抚摸仓鼠之后,仓鼠本身的味道消失,想要再度将味道消失,想要再度将味道涂在身体上面的状态。仓鼠最喜欢自己的味道。
  耳朵下垂
  如果耳朵下垂,则一定是感觉讨厌或者恐怖的时候,刚醒来时耳朵也是下垂的。
  身体硬直
  在转轮转动时会突然静止不动,这是仓鼠想利用转轮移动到远处,停下来静止不动是要确认自己到达什么地方。
  总体来说仓鼠很活泼、顽皮、卡哇伊……
写仓鼠的作文200字
  我的中文课的老师家里有六只仓鼠,五只是棕色的,一只是白色,其中,有一只是很大的,五个小小的,他们有两只小小耳朵,竖得直直的,他们的眼睛圆溜溜的,很机灵,鼻子小小的。但嗅觉很灵敏。嘴巴尖尖的,吃食物的时候非常快,它的一双灵巧的小手,两边各有一撮胡子。
  每个星期六我去上普通话写作课的时候,看到这六只小小的仓鼠,他们可爱极了。有时他们抢食物,有时在玩耍,有时他们打架,
  有时他们挤在一起睡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小蝌蚪的作文300字
       我家的大公鸡作文
       观察蜗牛的作文400字
       保护水资源的作文600字
       小兔子作文
       描写动物的作文600字
       阳澄湖大闸蟹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400字
       写狗的作文300字
       关于老虎的作文500字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关于描写小松鼠的作文
    关于小松鼠的作文
    关于袋鼠的作文
    关于描写小仓鼠的作文
    可爱的小仓鼠作文
    可爱的仓鼠作文
    描写仓鼠的作文
    描写松鼠的作文
    小老鼠的南瓜车
    小松鼠的愿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