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写小蝌蚪的作文300字

    有一天,我从学校池塘边经过,看见池塘里有很多小蝌蚪,这可是正宗的,能变成青蛙而不是蛤蟆的黑蝌蚪!我兴奋极了,马上停下脚步仔细观察。小蝌蚪的样子很特别,脑袋连着身子,就像一个光滑的小椭圆球,细细的尾巴则像柔软的丝绳,在水里摆来摆去,特别好看。小蝌蚪全身都黑乎乎的,就像涂上了墨汁一样。小蝌蚪的眼睛小小的,不仔细还看不出来呢,真难想象它们变成青蛙后会有一双鼓鼓的大眼睛。
    我站在旁边,小蝌蚪全都“粘”在水底,抖动着尾巴,慢悠悠地游来游去。有些同学在水面泼水,也丝毫干扰不了这些“懒惰”的小家伙。有个同学用手在水里使劲搅动,才把这些小家伙惊醒了,它们争先恐后地逃到了九霄云外。这时,我才看出了小蝌蚪机灵活泼、动作敏捷的特性,不愧是一群聪明可爱的小动物!
    第二天,刚下过雨,我又来到学校池塘边。今天的小蝌蚪们都在接近水面的位置自由地游动,也许是浮上来呼吸雨后清新的空气吧。一看到我靠近,它们又都吓得四处逃窜,一个个往水底钻。这时,我无意中发现一只小蝌蚪跟别的不一样,认真一看,它已经长出了后腿,样子很难看,游也不是,跳也不是,动作很不协调,我真替它担心。我想,总有一天,它们的身体全都会慢慢变化,长成为民除害的大青蛙。
    没想到,不经意的发现,却让我了解了小蝌蚪的生活世界!
写小蝌蚪的作文300字
  今天,阳光明媚,我、万屹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去了云雾山。 =
  到了云雾山的第二个景点,,我们正准备登山。我无意间发现了一个小沟,沟里有什么东西在动。我走近一看,原来是小蝌蚪在水里嬉戏。我当机立断,捕了几只小蝌蚪在手心里细细地观察起来。
  这些小蝌蚪大的大,小的小。大的如黄豆一样大,小的跟绿豆差不多。它们的尾巴像一条条细绳子,又如一根根黑带子。它们的尾巴上都有一条条透明的薄膜,非常可爱。它们都穿着黑色的“夹克”,游动起来像个小逗号。它们休息的时候,尾巴直直地飘在后面,像一个感叹号。小蝌蚪们刚才睡了一个小觉,现在在水里高兴地游来游去。我注意上了一个小蝌蚪,它的肚子上有一个漩涡,真奇怪。它游起来时尾巴一摆一摆的,头一会儿往左边看,一会儿往右边瞄。它们的尾巴摆起来像一个s型,头转向哪一边尾巴就摆向哪一边。真有趣!
  啊,小蝌蚪,我喜欢你!
写小蝌蚪的作文300字
  星期六,爸爸带我去竹湖园网蝌蚪。回来时,我把蝌蚪放进了而一个大鱼缸里,仔细的观察它们。
  只见这些可爱的小蝌蚪们都穿着一身乌黑的衬衫,一个大大的脑袋,细长细长的小尾巴,一条缝似的小嘴巴,肚子上有@的标记。它的眼睛特别特别小,小得就只能看见它眼睛的轮廓了。我在养它们的鱼缸里放了一块大圆石,和几块水晶石。它们在这里面生活的很快乐,它们有的在“追逐”,有的正在玩仰泳,有的趴在鱼缸底部休息,还有的“贪吃鬼”正在吃东西呢!
  时间流逝,我的小蝌蚪渐渐地长出了两条小短腿了,我发现后非常的惊喜:“它居然长出了两条小腿了!”
  从那天开始,我每天早上起床,都要去看看小蝌蚪的腿是否长大?变长?我盼望着这群可爱的小蝌蚪早日变成小青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5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大公鸡作文
       观察蜗牛的作文400字
       保护水资源的作文600字
       小兔子作文
       描写动物的作文600字
       阳澄湖大闸蟹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400字
       写狗的作文300字
       关于老虎的作文500字
       关于兔子的作文600字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关于描写小鸭子的作文
    写小鸟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写小猴子的作文
    写小鸭子的作文
    描写小螃蟹的作文200字
    描写小动物的作文
    写小动物的作文
    关于描写小松鼠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