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小兔子作文

    我们姐弟三人养了一只爱的小兔子,它就像一个雪白的毛绒球,有着一双红宝石般的眼睛,两颗大大的门牙。喜欢“流氓兔”的人一定对兔子那长长的耳朵印象很深,而我们的兔子偏偏有着短短的耳朵;还有它的尾巴,如果你不仔细去摸,根本就发现不了。
    当我用手捧着这“雪球”时,它就会乖乖地蹲在我的掌心。而当我不在家时,那家里可就闹翻天啦,因为它总是喜欢追着一个球踢来踢去,好象是国家足球队的“球星”呢!
    一般的兔子应该非常非常的热爱胡萝卜和青菜,我这只兔子却对苹果情有独钟。每当我吃苹果时,它总是不依不饶地看着我,弄得我不好意思只好分它一半。它就立刻用前掌捧着苹果快速的啃咬,不一会儿就留下了两条深深的齿印,吃完之后还硬要蹭我两下,大概是表示感谢吧,真是又好气又好笑!
小兔子作文100字
    我家有一只又白又活泼的小白兔,红红的小眼睛,长长的耳朵,还有一个小小的三瓣嘴,有一次小兔子跳出了笼子,我怎么追也追不上,最后我拿了一个大盆才捉住它,把它运回笼子里了。小白兔呀小白兔,你真调皮,以后我不会让你再跳出笼子了。
小兔子作文150字
  从前,有一个小男孩叫圆圆。他养了一只小兔子,很神奇----会说人话!
  有一天,他去邻居家,把小兔子带到邻居家。邻居家的邻居说:“这小兔子真奇怪!还会说人话?我也来试试!”
  小兔子说:“你好啊!”
  邻居听了哈哈笑了,说:“这还真好玩!”
小兔子作文250字
  我五岁的时候,爸爸给我买了两只小兔子,一只叫白白,一只叫灰灰。它们俩长得特别可爱:一双红彤彤的眼睛下面长这一张三瓣嘴,头上还长着一双“军事雷达”——耳朵。 =
  它们特别胆小,有一次我放学回家,想和它们玩儿一会儿,顺便喂喂它们。谁知我一推门就被它们的“军事雷达”听见了,它们吓得跑到了花盆后面。我进来一看它们俩没了踪迹,我急得乱跳!它们俩却又伸出小头,仔细一看是我,就急忙跑出来。我看见了,就气呼呼地说道:“你们两个小坏蛋,想急死我呀!”它们两个好像知道错了,都低下了头。
  去年,奶奶说它们太脏,就偷偷地把两只小兔子放归了大自然。自从两只小兔走后,我心里空荡荡的,总觉得缺了些什么。每当夜深人静微风吹来的时候,我总在想:你们两个现在还好吗?我真想你们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5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动物的作文600字
       阳澄湖大闸蟹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400字
       写狗的作文300字
       关于老虎的作文500字
       关于兔子的作文600字
       描写猴子的作文500字
       关于鸡的作文400字
       关于流浪狗的作文400字
       小麻雀的作文400字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未来的房子作文
    毽子作文
    橘子作文
    一盒珍贵的豆子作文
    水滴和瓶子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小鸽子作文
    关于兔子的作文600字
    可爱的小兔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