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描写动物的作文600字

  我家买了一只小猫,毛是黑白相间的,长着一对水汪汪的绿眼睛,再加上脚上锋利的爪子,足以证明他是一只可爱的猫。
  这只猫很有耐性,要是有老鼠在洞里,非要等到老鼠出来不可。要是老鼠没出来,就用胡子量一量老鼠洞,进去吃个你死我活,吃完后,在洞里修理一下自己的形象,才出来。
  猫拉屎也很有趣,要找一个属于自己的秘密基地,再向四周看看有没有人。没有人的话,它就随意的拉屎了。拉完后,就把屎给埋好,闻闻有没有臭味,没有臭味的话,它才走开了。
  这只猫很可爱,他要是高兴的话,就特意伸出脖子让你给它抓痒。有时候就到你手边来回蹭。它要是不高兴,就只会爬你腿上睡大觉。连叫一声也不叫。
  看,我家猫很可爱、搞笑吧?
描写动物的作文200字
  我家有一只又白又活泼的小白兔,红红的小眼睛,长长的耳朵,还有一个小小的三瓣嘴,有一次小兔子跳出了笼子,我怎么追也追不上,最后我拿了一个大盆才捉住它,把它运回笼子里了。小白兔呀小白兔,你真调皮,以后我不会让你再跳出笼子了。
描写动物的作文500字
  熊猫是一种很珍贵的动物,它很惹人喜爱。它四肢较短,行动很慢。它的全身胖乎乎的,面孔上好一对乌黑发亮的眼睛,眼睛旁边黑黑的,好像戴着一副黑色的眼镜,十分可爱。
  熊猫喜欢在平坦的地面上悠闲地散步,愉快的玩耍。有时抬头望望人民;有时低着头,好现在寻找什么,又像在思索什么。当他高兴时,就在地下翻跟斗,像一个大皮球在地下滚动。
  熊猫睡觉时,也不老实。有时,它用前爪轻轻地拍着肚子;有时,她两腿一镫,就翻个身。我还以为它睡醒了,其实它还在睡。它睡醒了就翻身起来,用手悠悠眼睛,好奇的望望人民。
  熊猫吃东西的时候,常常直着身子盘腿坐下,前爪抓住鲜嫩的竹子往嘴里送。它爱吃鲜嫩的竹叶。吃饱了,还得嘴口水润润喉咙。他走到水池边,俯下身子,前腿靠着池边,低下头,咕咚咕咚的喝起来。看它那副模样,真是人发笑。熊猫真是一种可爱的动物。
描写动物的作文300字
  狮子是唯一成群生活的大型猫科动物,它发出的吼声可以传到八九公里以外,优如一颗陨石掉在地上发出的巨响。狮子的视觉极佳,在很远之外就能发现猎物。它捕食时,先悄悄地把脚掌抬一抬,然后,在慢慢地靠近猎物,来个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猎物抓住,独自分享。凶猛、好斗是狮子的天性——和别的动物斗和同类也斗,几乎狮子一天都是战斗。
  天天都领着一只队伍,在草原上巡逻。遇到别的动物。它们的命运只有战斗
  我喜欢威武的狮子。
描写动物的作文600字
  老虎是猫科动物中最大的,也是森林之王,它们生性残忍,是完美的“捕猎者”,但虎毒不食子,也很少攻击人类,而人类的狩猎目标经常是无辜的它们,最后导致巴厘虎灭绝,东北虎,孟加拉虎在我们人类的侵占下,也是岌岌可危,我们本可以和老虎和平相处,但我们总是到它们的地盘去骚扰它们,是我们让老虎的数量急剧减少,是我们让人类与老虎之间产下那么多的仇恨。
  其实很多人爱逞英雄,“武松打虎”就是个很好的例子:武松非不听酒家劝告,喝醉了酒,还来到山上打猛虎,老虎被他打得头破血流,等到老虎没气时,才住手。我认为老虎根本不是老虎去惹武松,而是武松非要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5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阳澄湖大闸蟹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400字
       写狗的作文300字
       关于老虎的作文500字
       关于兔子的作文600字
       描写猴子的作文500字
       关于鸡的作文400字
       关于流浪狗的作文400字
       小麻雀的作文400字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300字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爱护动物作文
    保护野生动物作文
    观察动物日记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动物王国奇遇记作文
    动物起诉作文
    动物们的紧急会议
    描写灯笼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