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关于猫的作文400字

  我家的猫本不是现在这样子的,以前它很听话、吃饱了便不再叫,而现在一直能听到它的叫声,还有它失魂落魄的身影……
  前几日,姥姥带着两个表弟来太原,寄住于我家。每日大表弟闲着无聊,就与猫玩耍。我与他同住一屋,自然就能看到他与
  猫在一起的情形。
  他与猫玩,猫伸出爪子拍击表弟的脚。
  他喂猫吃,吃香肠的猫发出‘呜呜’的声音,不时望我表弟几眼。
  他与猫睡,猫靠着表弟的背安然入睡……
  可如今,表弟与姥姥回老家了,只剩下空荡荡的屋子、猫和我……
  于是,猫便发起狂来,到处乱抓乱叫,吃的饭也很少。
  我在与表弟住过的房里呆呆的坐着,努力克制着思念他们的眼泪。
  脚突然又痛了,底头看,是小猫在疯狂的抓我,还看着表弟那张床,良久再抬起头看我……
  一瞬间,我仿佛看到猫思念的泪水。
  思念的泪水从我的眼中流出,滴在猫的身上。
  猫抖抖身子,跳到我的床上,面对着表弟那张床,静静的躺下……
  我轻轻的躺在它的旁边,也望着那张空床。
  在猫注视下的那张床……
关于猫的作文500字
  今天早上六点多,我被院子里传来的一阵“喵、喵、喵”的叫声吸引住了,那叫声听起来是那样的欢快。我打开窗一看,原来是一对有母子缘分的小猫咪,大的是妈妈,小的是孩子吧。小猫咪长着一双闪闪发光的眼睛,一边黄一边蓝,小鼻子又小巧又可爱,身上还长着黄白相间的皮毛,漂亮极了!大猫咪长着一双“变色眼”,在暗处是金色的,在亮处是黑色的,它的耳朵立的笔直,就像在偷听一样,好象时刻都在防备着什么。大猫咪身上的皮毛是灰黑色的,看起来非常威猛!爸爸看我看小猫看的眼睛都直了,就想把小猫捉回家给我看看。
       小猫咪轻轻松松的就被老奸巨滑的爸爸抓在了手里,它在爸爸手里不停的挣扎着,嘴里发出细细的“喵、喵、喵”的叫声,那声音好象在说:“快放我下来,你这个坏蛋!”
       一进房间,小猫咪就飞快的钻到了我们家的床底下,也许它以为现在床底下对它来说是最安全的吧!这时,院子里传来一阵阵大猫的呼喊声,“喵!喵!喵!”,那叫声是那样的刺耳,听起来是那样的焦急,好像在说:“宝贝!你在哪儿?!“喵、喵、喵”请你们不要伤害它啊!”床底下的小猫仿佛也听到了妈妈的呼唤,在房间里小声的喵喵叫着,好像在回应它的妈妈:“妈妈我在这儿呀!快来救我呀!”
       听着屋外大猫不停的叫喊声,我和爸爸妈妈被小猫和大猫感动了,决定马上把小猫给放走,可小猫钻在床里面,怎么叫它都不敢出来,爸爸试了好多办法,终于把小猫骗出来了,小猫在老爸的手里又是一阵拼命的挣扎,也许它以为又遇到危险了,用它那尖尖的小牙齿把爸爸的手指咬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5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狗的作文300字
       关于老虎的作文500字
       关于兔子的作文600字
       描写猴子的作文500字
       关于鸡的作文400字
       关于流浪狗的作文400字
       小麻雀的作文400字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300字
       关于描写昆虫的作文300字
       青蛙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