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写狗的作文300字

  因为我小时候非常喜欢狗,所以现在我叫妈妈买了一只哈叭狗,听说还是在香港买的呢!
  因为这只哈叭狗的上面有个乌点儿,所以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乌嘴”,而且它全身上下没有一块地方的颜色是一样的。它的耳朵向下垂着的,它那闪闪发光的眼睛似乎认得出好人或坏人,它那尾巴像厚厚的被子,盖在身上好像很温暖的样子。
  有一次,“乌嘴”在白杨树下睡大觉,我去捉弄“乌嘴”,“乌嘴”也不理睬眼睛一睁一合,好像在说:“不要捉弄我,我要睡觉!”……过了一会儿“乌嘴”实在被“乌嘴”捉弄得不行了,“乌嘴”只好到别的地方去睡大觉去了……
  还有一次,几只大花狗把“乌嘴”围住了,我想:这几只大花狗可是这里的恶霸呀!这次“乌嘴”可倒霉啦!然后“乌嘴”勇敢的向其中一只大花狗冲了过去……过了一会儿“乌嘴”像一位将军冲出几只大花狗的包围圈。跑过来用舌头舔我的小脚丫。
  这只哈叭狗——“乌嘴”给我的童年带了快乐。
写狗的作文300字
  妹妹家养了一只狗叫阿黄,我很讨厌它,你听听,只要阿黄不认识的人,它就狂吠不停,没完没了,直到陌生人走了,它才静下来,烦人死了!有时候他和邻近的大狗打的半死不活,回来时已经被大狗撕咬下一些毛来,真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自不量力。讨厌极了。
  如果阿黄生小狗,那就更疯狂了,它天天看着那些小狗,还大叫。在五十米远的村庄,里面的人也会被吵醒。有一次,我们在玩“找饼干”的游戏,一位同学把饼干藏起来,我们费尽力气也找不到。突然我们看见了阿黄在给小狗喂饼干,我们双眼放火,阿黄和我对视了一会就跑了。如果它不厉害我们肯定揍它,可是力量悬殊太大,我们敢怒不敢打。
  还有一次一群狗来咬它的小狗,阿黄“汪”了一声,那些公狗跑了。“哇”太厉害了,要不是亲眼所见,我才不会相信呢。
  我不再讨厌阿黄了,它慈爱,因为它为孩子付出一切。
写狗的作文500字
  皮皮是条狗,是妈妈同事送给我们的。第一眼见到它时,我就立刻喜欢上它了,因为它太可爱了!
  它的鼻子和嘴巴黑乎乎的,脑门上还笔直竖立着两只尖尖的小耳朵,黑宝石般的小眼睛炯炯有神。来我们家时它出生有两个月了,可只有我的鞋子那么大,妈妈说这个狗狗是长不大的。在原先的家里它特别调皮,所以原来的主人给它起名叫“皮皮”。它也似乎对这个名字很满意,只要我一叫这个名字它就会竖起耳朵疯子一样跑过来。
  到我们家的第一天它就狠狠的为难了我和爸爸。吃晚饭的时候我把肉包子掰了一半喂给它吃,可它闻闻两下就跑开了。爸爸笑着说我的包子是“狗不理包子”。妈妈从蛋炒饭里挑了两块鸡蛋给它可它还是不理不采。无奈我把我最爱吃的火腿肠切了一半给它,没有想到的是它还是不吃。妈妈看到我又心疼又急的样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4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老虎的作文500字
       关于兔子的作文600字
       描写猴子的作文500字
       关于鸡的作文400字
       关于流浪狗的作文400字
       小麻雀的作文400字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300字
       关于描写昆虫的作文300字
       青蛙的作文
       外婆家的小狗作文200字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爱护环境的作文
    有关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城市环保的作文
    爱护地球的作文
    保护小鸟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