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关于老虎的作文500字

  老虎是猫科动物中最大的,也是森林之王,它们生性残忍,是完美的“捕猎者”,但虎毒不食子,也很少攻击人类,而人类的狩猎目标经常是无辜的它们,最后导致巴厘虎灭绝,东北虎,孟加拉虎在我们人类的侵占下,也是岌岌可危,我们本可以和老虎和平相处,但我们总是到它们的地盘去骚扰它们,是我们让老虎的数量急剧减少,是我们让人类与老虎之间产下那么多的仇恨。
  其实很多人爱逞英雄,“武松打虎”就是个很好的例子:武松非不听酒家劝告,喝醉了酒,还来到山上打猛虎,老虎被他打得头破血流,等到老虎没气时,才住手。我认为老虎根本不是老虎去惹武松,而是武松非要上山打虎。从现在的角度来说,他不是一个英雄,他只是一个酒后猎杀野生动物的犯罪莽夫!本是和平处,相煎何太急。
  有的人也很爱钱财,于是“与虎谋皮”,大家都知道,与老虎打交道是很危险的;而人们呢?千方百计地想杀死老虎,谋取老虎身上的皮。本是井水不犯河水,但你非要去惹老虎,老虎当然要攻击你啊!
  老虎如今数量越来越稀少了,它们面临着灭绝,而我们人类却好像无动于衷,还在口口声声说要保护大自然、保护野生动物。我曾经和爸爸到汉阳野生动物园看老虎,可怜的老虎牙齿被拔光,还被粗大的铁链死死地禁锢在一个大木案上,陪人们照相。现在看那张照片,我觉得我也是一个伤害老虎的罪人。
  我幻想,如果我能养一只小老虎,那该多好呀!它们聪明可爱,也很通人性,如果我能将它们养大,再把它们放回大自然,我想它们一定对我眷念不舍,一步三回头。
关于老虎的作文500字
  我是森林中最后一只老虎,只有苦恼,只有饥饿,人类啊,请手下留情吧!我生活得很痛苦!……
  ——题记
  走在这片死气沉沉的陆地上,看着可恶的人类,画面一一浮现在我眼前……
  我本是森林之王,在我的王国里自由自在的生活着,每天我都带着妻子孩子们听老槐树眉飞色舞讲历史,孩子们兴奋的面庞和妻子幸福的面庞,我都会开心的笑。
  某一天,一种叫人的生物闯进了我们的生活,老槐树一天的被砍死谋杀掉,接着就被人类家伙扔到车上再也没有回来。又是一天开始,忽然发现妻子和孩子们不见了,我着急的咆哮着,可没用,森林中已经剩下了我一个国王,我忧愁啊!
  终于,我再也忍受不了寂寞与悲伤,独自一人来到了人类的世界,很不幸,我被一只巨大的网罩了起来,被迫呆在枷锁里,望着得意的人们,我咆哮着,而他们却仍下了一句:“死到临头了还这么嚣张,呸!”我仍旧疯狂的撕咬着铁链,还是不行!我使出了浑身解数,终于冲破了牢栏,当我气愤的奔向他们时,他们这才收起了丑陋的得意的脸,开始用一种叫做什么高科技的东西气势汹汹地对准了我。
  夕阳下,没有恐惧,想起了妻儿的脸,我英勇得向他们冲过去,随着一声爆响,血从我的身体里流出,我自豪的发出了最后一丝咆哮:
  “人们啊!你们快醒悟吧!”
  夕阳西下,我——森林中最后一只老虎带着愤恨倒了下去……
关于老虎的作文400字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大连旅游,去了很多有趣的地方。
  有一天,晴空万里,我们乘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4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兔子的作文600字
       描写猴子的作文500字
       关于鸡的作文400字
       关于流浪狗的作文400字
       小麻雀的作文400字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300字
       关于描写昆虫的作文300字
       青蛙的作文
       外婆家的小狗作文200字
       小花狗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