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500字

  有一天,老师带着同学们来到动物园里,参观他们最喜欢的猴子。
  同学们来到假山边看到,小猴子在假山上玩耍。有的在山顶上不停地吃苹果,看上去真贪!有的把香蕉皮顶在头上,真顽皮。有的用自己的尾巴挂在树上,荡着秋千,真过瘾。还有一只猴妈妈在给小猴子挠痒痒,小猴子一动也不动,可能是舒服极了吧!这些猴子真像有趣的演员。小朋友们看得津津有味,一个同学跳了起来,说:“小猴子真有趣。”同学们笑了,老师也笑了。
描写猴子的作文500字
  在暑假里,我参加了团市委组织的夏令营小队活动。经过一天的长途跋涉,终于来到了目的地—龙王山。我们进行了游玩,回到旅馆天空以是黑漆漆了。我和小营员们收拾了一下,倒头便睡。
  第二天一早,我迷迷糊湖地听见外面传来叽里咕噜的声音,我穿上外套跑出去一看,只见一只只猴子沿着电线杆爬了上来,这是怎么回是?居guǎn lǐ员介绍:龙王山生态环境良好,水源充足,是许多动物的绿色家园,当然,猴子也不例外。据说,这里的猴子每天清晨都要来到人类的住处,讨一些免费的“早餐”。只见猴子们成群结队地爬到了旅馆的平台上,蹲在那儿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有些没有和猴子相处过的小营员们,都吓得连连尖叫。看着猴子们瘦弱的身体,似乎有一个声音在催促我:拿点东西给它们吃吧,看它们瘦得。于是,我从食品柜里拿出了一包花生扔给它们。猴子们急急忙忙拿起花生狼吞虎咽得吃了下去,没多少下,花生就吃完了。
  时间不早了,猴子大家族也该回家了。看着猴子们的那副神情,我们还真有点依依不舍。
  猴子们用着灵敏的动作,迅速爬下山,不久就消失我们的视线之中。
  时间过地可真快,一转眼,就要回城了。而这次观猴,始终令我难忘,难忘……
描写猴子的作文600字
  活泼好动的小猴子,乖巧机灵的小白兔,凶猛无比而又爱子如命的考虎,威风凛凛的狮子,狡猾多疑的狐狸......上海野生动物园好大呀!动物的种类也是国内其他动物园所无法相比的。但给我印象最深的却是一种弱小的动物——迷你猴。 =
  一进迷你猴园,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群群人工雕琢的假山及矮小的丛林。我迫不及待地四周搜索着迷你猴,它们却狡猾地不知躲在哪个秘密的树丛里了。正在我着急时,妈妈轻轻捅了捅我,用眼神示意我身后。我慢慢转过身,哈!早有一只淘气胆大的迷你猴蹲在我身边的栅栏上,用期待的眼光瞪着我鼓鼓的背包。真是太可爱了!它身高不足一尺,棕色的皮毛,毛尖尖在阳光下发出金闪闪的光泽,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和它对视的时候,我完全能读懂它的意思。看它现在的眼神,那还用说吗?我赶紧从背包里拿出早就准备好的糖果。“迷你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把从我手中夺去一块奶糖,我甚至都没看清它出手。只见它并不着急吃,而是把糖紧紧地捏在小手里,谨慎地朝四周看了看,发现不远处有一只迷你猴在玩耍。它装做若无其事的样子兜了一圈,确定没有危险了,这才敏捷地用手迅速剥开糖纸,把奶糖向空中一抛,张开嘴准确地接住了糖块,随即高兴地“叽”了一声,连蹦带跳地跑开去,三下两下蹿上一棵树,一只手吊在树枝上荡起秋千,再也不看我一眼。我忍不住笑出声来,一颗糖就如此让它心满意足了。
  后来,我们又参观了虎区、狮区、熊猫馆。考虑凶猛地捕杀活食,却留着喂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4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鸡的作文400字
       关于流浪狗的作文400字
       小麻雀的作文400字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300字
       关于描写昆虫的作文300字
       青蛙的作文
       外婆家的小狗作文200字
       小花狗作文
       描写牛蛙的作文
       写狗的作文600字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