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关于鸡的作文400字

  自从我家新搬来两只小鸡——twope和乌云,日子就开始热闹起来。
  这不,老爸说小鸡不能总待在箱子里。我只好把小鸡带出来遛一遛,玩一玩。
  我先把它们俩转移到可以随身带的小口袋里,然后提到楼下人不多的空地上,再把它们兄弟俩放出来,而我却躲在一旁观察它们的动静。twope弟弟先走了出来,只见它摇动着它的小脑袋,伸长了脖子,四周东看看,西瞧瞧,发现没有危险后,才扭着它光秃秃的小屁屁走了出来。小鸡哥哥——乌云很胆小。它先是从口袋里探出个头来,发觉弟弟都出来了,这才放心大胆地跟了出来。小鸡仔似乎发现了我,急忙跑过来,躲在我身后,怕有谁会伤害自己似的。我从角落中走了出来,来到了草地上。它们连忙跟随了过来,在我的腿旁转来转去。我走到哪儿,它们跟到哪儿,引得周围的小朋友都走了过来。小鸡们似乎很怕生,蹭着我的腿,奇怪地望着周围,一位大点的姐姐开玩笑地说:“是在遛鸡吗?”引得周围人都笑了起来。
  是呀!人家遛狗,我遛鸡。
关于鸡的作文500字
  在一个万里无云的日子里,我回到了农村奶奶家,一进门我就看见一群母鸡身旁有一只气宇不凡的大公鸡:红红的冠子上点缀着一些暗红色的小点点,油亮的脖子,两只圆圆小的眼睛骨碌骨碌转个不停。穿着一身黑红相间的外衣,挺着胸在院子里踱来踱去,时而用尖嘴啄啄地面,时而用金黄色的爪子抓抓泥土。
  看着它神气活现的样子,我想:“好一只‘帅哥’公鸡,我就逗逗你吧。”于是我就走到它的身旁,趁它不注意,在它屁股上踢了一脚,它“咯——喔”地叫了一声,向前跳了一下。我两手叉腰,正想摆个“耶”,不想那只公鸡扎煞起全身的羽毛,伸着长长的脖子,拍打着翅膀扑向我,边扑边发出奇怪的尖叫,好像在说:“你这野小子,竟敢在太岁头上动土,看你是活腻了!”
  一看这架势,我吓蒙了,居然不知道要逃跑,只觉脚面一阵发麻,我“哎呦”地大叫一声,感觉血流了出来。可是公鸡并没有罢休,用它那尖嘴巴凶猛地向我进攻,爪子在我身上乱抓,这时候我吓得哇哇大叫:“奶奶!奶奶救命啊!”边叫边跑。 =
  闻声而来的奶奶拿起长长的扫把向公鸡扫去,公鸡拍打着翅膀飞向院子。
  走进家门,奶奶拿着万花油给我涂抹受伤的脚,这时候才发现我的手上还有几条红通通的抓痕。逗鸡的结果反被鸡伤,以后我再也不敢小瞧那些家禽了。
关于鸡的作文500字
  我以前特别讨厌鸡,因为它们整天叫个不够,长短不同,粗细各异,变化极多……
  我家就有一只母鸡,它从来不欺负大公鸡,而总是啄我家那只刚刚满月的小猫。我总为此想不通,为什么它总是欺负小猫而对大公鸡恭恭敬敬,不敢出任何差错?它肯定是一个欺软怕硬以大欺小的家伙……
  大母鸡在下蛋的时候,差不多是发了疯。好像是让全宇宙的人都知道它那小的不能再小的成绩:它对着院子大叫个没完没了,我敢百分之百的肯定,在那段日子里,就算聋子也会被它吵得住进精神病院,即然这样,你在想想如果再给他配一支麦克分,然后让它对着人的耳朵大叫,那么那个人能活吗?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流浪狗的作文400字
       小麻雀的作文400字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300字
       关于描写昆虫的作文300字
       青蛙的作文
       外婆家的小狗作文200字
       小花狗作文
       描写牛蛙的作文
       写狗的作文600字
       写狗的作文500字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