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300字

    上个星期,吃完午饭,我在学校宿舍旁转悠。突然,我看见爬山虎的叶子上有好几个小洞,难道爬山虎生虫了?
    这时我发现爬山虎上有一只蜗牛,我确定它就是罪魁祸首,决定把它带回教室里研究。下午,我采了些树叶给它吃,可它不吃,偏要往阴暗的地方爬。它爬过的地方有一些水迹,这可能是它为了防止迷路做下的记号吧。到了晚上,我把蜗牛放在盒子里,这个时候我才发现蜗牛开始大吃大喝起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我回家一查资料,才知道蜗牛喜欢在阴暗、潮湿的地方进食,它喜欢吃树叶、菜叶等东西。蜗牛可以用来治疗疾病,大多数的蜗牛还可以食用,更神奇的是蜗牛的眼睛还有再生的功能。
    蜗牛身上的秘密还真多呢!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500字
  今天我去阳台收衣服,忽然看见花坛上有只蜗牛缓缓爬上一片叶子。它长着一对长长触角,一双小小眼睛,柔软的身子上背上背着一个螺旋形的壳。恰巧老师在头天布置了观察日记的作业,我决定观察蜗牛。
  我目不转睛地盯着蜗牛。“蜗牛是害虫还是益虫?”,“为什么它爬过的地方会留下长长的一条线?”,“眼睛和鼻子在哪里?”,“它一分钟能爬多远?”一连串的问题在我的脑海里浮现。我跑进屋去问正在看电视的妈妈,妈妈说:“大自然很奇妙!你既然想知道蜗牛的秘密,为什么亲自去细细实验一下?”,听了妈妈的话,我决定实验一番。
  想知道蜗牛是益虫还是害虫,我得用我的“食物实验法”来测验蜗牛。我找来树叶、小蚊子。我把它放在小蚊子前面,可是它还是爬向树叶。原来蜗牛是害虫啊!
  要知道蜗牛爬过的地方为什么会留下一条长长的线,我得用“查阅资料法”。原来蜗牛的足上有一种腺体,叫足腺。足腺能分泌出一种粘液,这种粘液干了以后,就会形成一条长长的白线。
  接着,我想看看蜗牛的眼睛和鼻子在哪里。我拿一片树叶和一根树枝。蜗牛先伸出一对较长的触角碰了碰,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我又拿来一个玩具和蒜头,只见蜗牛又伸出较短的触角碰了碰,也吃了起来。经过实验,我发现较长的触角大慨是眼睛,较短的触角是鼻子。
  最后,我想看看蜗牛一分钟能爬多远。我捉了一只蜗牛放在尺子上计时,过了一分钟后蜗牛爬行了15厘米,我又算了算大约它一小时能爬9米。 =
  大自然有许多奇妙的现象正等着我们用眼睛观察,用心去发现。你会发现好多的奥秘。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100字
  蜗牛是害虫还是益虫呢?我采取了“用各种食物实验的乌龟方法”来测验蜗牛。我先找来白菜叶子。馒头和小蚊子等,然后又捉了几只蜗牛,分别编了号,把它们放在这些食物面前。大概它们都饿了,爬向了自己喜爱的食物。只是每只蜗牛都选上了白菜叶子嚼了起来,而对别的食物闻也不闻。不大一会儿,白菜叶子边吃光了,这下可以断定,蜗牛是的大害虫。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200字
  雨后,我和姐姐到外面去玩耍。
  无意中我们在一片藤架下的泥土中发现了群出生不久的小蜗牛,我拿着一只小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4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描写昆虫的作文300字
       青蛙的作文
       外婆家的小狗作文200字
       小花狗作文
       描写牛蛙的作文
       写狗的作文600字
       写狗的作文500字
       写狗的作文400字
       描写小动物的作文
       写小动物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
    我发现了乌龟的秘密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作文
    发现诗意
    刹那间我发现自我
    我发现了外星生命
    发现外公的快乐瞬间
    重大发明发现读后感
    发现神话中的怪兽读后感
    我发现爸爸变得像小孩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