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青蛙的作文

  晚上,青蛙梳妆打扮了一番,就去花园里参加青蛙大合唱。每天晚上,整个花园都有我们青蛙家族的声音“呱呱呱!”
  早上,“喔喔喔!”大公鸡在报告,“叽叽喳喳!”百灵鸟在歌唱,“嗡嗡嗡!”小蜜蜂在合唱……我和同伴们唱得可开心了,突然来了一群人,他们用一个像渔网一样的东西来捕捉我们。我和我的同伴们,都被撞散了,东躲西藏的,我看见我的同伴们被那些人捕捉了,被捕的青蛙姐姐、青蛙哥哥,在网中不停地叫着。看到这些,我心中无比气愤,我们是益虫,是人类的好朋友,人类为什么要捕捉我们呢?当我回到池塘的时候,池塘里一片宁静,再也没有像以前那样热闹了,我十分难过,呆呆地看着天上的月亮,悄悄地许下了一个愿望……
  时间一天天地过去了,害虫越来越多,青蛙却越来越少。人类在不停地捕捉着我们青蛙。一天晚上,有几个带着红领巾的人,在附近立了一个牌子,写着:青蛙是益虫,我们要保护人类的益虫!我十分高兴。过了几天,人类拿着一袋又一袋的渔网,一打开渔网,迎面扑来许许多多的青蛙朋友,我们高兴地唱起了欢快的歌。接着我看了看天上的月亮,对着月亮说:“月亮姐姐,谢谢你,帮我实现了我的愿望!”
  时光一天天地过去了,人类终于认识到了青蛙的重要性,我和我的同伴们唱起了欢快的歌,过上了和谐和幸福的生活!
青蛙的作文200字
  一天早上,小青蛙出来玩,不小心踩了一脚香蕉皮。他想:有人在破坏我的家。于是小青蛙去寻找新家。
  小青蛙走了好远好远,还是没有找到新家。他又渴又累。忽然他看见小明,小青蛙舔舔嘴唇对他说:“你能给我一点水喝吗?”小明点点头说:“没问题。”喝完了水,小青蛙试探地问:“你愿意帮我找一个新家吗?”小明痛快地说:“可以。”
  于是,小明带着小青蛙来到了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那里天很蓝,云很白,空气很新鲜,小鸟在欢快的歌唱,蝴蝶翩翩起舞,小溪清澈见底。小青蛙高兴地说:“太好了,太好了,这里就是我的新家!”
青蛙的作文400字
  我是一只小青蛙,是一只快乐的小青蛙!我和爸爸妈妈经常出家门捕食,记得在我第一次出家门的时候,被那美丽的景色吸引了:青青的小草,蓝蓝的天空,五彩缤纷的花朵,以及清清的小河。你看,难道不美吗?
  我还有许多朋友跟我玩,仿佛整个世界都是快乐天地。但是,有一天,我却发现这个美丽又快乐的家园变了,变得怎么样呢?青青的小草被人踩得不见样,蓝蓝的天空变得灰蒙蒙的一片,五彩缤纷的花朵被人全摘了,小河最糟糕,整条河面都是垃圾,黑得比芝麻还黑,新鲜的空气都被污染了。“干什么啊?”我叫道,“破坏者怎么对大自然这么没礼貌?”妈妈也生气地说:“就是嘛,破坏环境,难道他们不想有一个美丽清新的环境吗?”爸爸说:“人类只顾着攒钱,到处杀害,连我们他们都拼命地杀,何顾环境呢?”
  唉——,悲惨的日子就将来临……
  之后,我们只能每天勉强捕食填饱肚子。有一天,我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外婆家的小狗作文200字
       小花狗作文
       描写牛蛙的作文
       写狗的作文600字
       写狗的作文500字
       写狗的作文400字
       描写小动物的作文
       写小动物的作文
       小动物作文
       我发现了乌龟的秘密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爱护环境的作文
    有关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城市环保的作文
    爱护地球的作文
    保护小鸟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