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外婆家的小狗作文200字

    外婆家里养了一只小狗,毛茸茸的,眼睛像两颗闪闪的宝石,觜巴露出锋利的牙齿,显得英俊威武,一身油黑发亮的皮毛,像穿着黑色的外衣更增加了几分神气。有一次,我到外婆家去玩,小狗飞快的从外婆家里跑出来,摇了摇尾巴,小狗好像在说,“欢迎你到来”,我高兴的笑了起来,这么可爱的小狗,这就是我喜欢的小动物。同学们你们是不是也喜欢小动物呢!
外婆家的小狗作文200字
  姥姥家有一只小狗,那是爸爸从南方带回来的。小姨说:“就叫它毛毛吧。”它全身都是黄棕色的,毛不长。两只耳朵竖着,眼睛大大的,长着大大的嘴巴。它还捉老鼠呢,但是它从不吃。它喜欢吃煎饼、米饭、面条,不吃馒头,因为它是南方狗。
  一次,姥爷给它一片鱼,它闻也不闻,转身跑回了自己的窝,姥爷又拿了一块煎饼,它一看可高兴了,一下子跳进了姥爷的怀里,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姥爷说:“慢点吃,别噎着。”它好像听懂了,细嚼慢咽地吃了起来,你瞧它多可爱呀!
外婆家的小狗作文300字
  姥姥家养了一只小狗,它的名子叫“贝勒”,我可喜欢它了,每当星期六,我就会到姥姥家看它,给它带东西吃。
  姥姥家的小狗长着两只黑色的小耳朵,要是有人来敲门,它听见了,立刻跑到门边“汪汪汪”地叫起来;两只眼睛像黑珍珠那样黑,一个小鼻子不停地在地上闻来闻去;还有一张很大的嘴,吃起东西来几口就吞进肚子里了;一个长长的身子上长着黑白相间的毛,摸起来舒服极了;它还长着四只白色的爪子,一条黑色的小尾巴总是一摆一摆的,非常惹人喜爱。
  “贝勒”爱吃骨头,每次我到姥姥家,就给“贝勒”准备一些骨头,它总是在大门口迎接我,在我身边一叫一叫的,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给我带骨头了吗?”它吃东西时,头总是一摇一摇地,样子可爱极了,它喝水时,舌头一伸一伸地,动作优美极了。
  姥姥家的小狗真可爱,它总是给我带来一些无穷的乐趣。
外婆家的小狗作文500字
  爷爷家养着一只小狗,名字叫“小虎”。小虎可调皮了,一见人就摇头摆尾的,好象跟人非常熟悉似的。如果你去摸它,它就会四脚朝天,躺在地上让你摸它的肚皮。如果你不摸它,它可不高兴了,还会缠着你不放。
  它全身长着金黄色的毛,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嵌在粽子式的小脑袋上,头的两侧还耷拉着一双耳朵。它还有一个胖嘟嘟的身体,再加上一条短短的小尾巴,样子真是可爱极了。 =
  小狗十分有趣。记得有一次我到爷爷家吃饭。一进门,小狗立刻跑到我的跟前,摇头晃脑地要我抱。开始我故意不理它,径直往里走。那只小狗先向我亲热地叫了一声。它看到我没有反应,就跑到我的身边用嘴咬住我的裤子。我立刻蹲下身子去抱它。它马上松开嘴巴像一只听话的小兔子,让我抱在怀里一动也不动。到了我们吃饭的时候,它就趴在桌子底下抬头向我看着,好象在向我要求给它一点吃的。我看它有趣,就夹了一小块肉扔给它。只见它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一会儿工夫,它就把肉吃光了。然后,它向我汪汪地叫了几声,我想它一定是在对我说:“小主人,我没有吃饱,请你再给我吃一点!”我就继续扔肉给它吃&hel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花狗作文
       描写牛蛙的作文
       写狗的作文600字
       写狗的作文500字
       写狗的作文400字
       描写小动物的作文
       写小动物的作文
       小动物作文
       我发现了乌龟的秘密作文
       蜘蛛的奥秘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我家的“火烧云”》日记大
    想当探险家的黄毛丫头作文
    我家的神拖把作文
    奶奶家的小猫作文
    我家的大树作文
    我家的沙发作文
    我家的猫作文
    我家的大公鸡作文
    我家的小猫小学作文
    我家的宠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