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小花狗作文

  在我身边,有许许多多熟悉的事物。温柔可人、娇小玲珑的小猫,图案新颖、简单实用的笔筒,惟妙惟肖、逗人喜爱的玩具熊。当然,我最喜爱的就是那憨厚可爱的小花狗。
  可爱的小花狗是奶奶在路边捡的,奶奶见它十分可怜,又逗人喜爱就把它领会了家,我一有时间,就到奶奶家去看小花狗。
  小花狗名叫“花喜”,它的身子有一尺来长,四肢灵活,行动敏捷。一身黑白相间的毛皮,就像在雪地上撒了几块大小不一的炭块,又像一团棉花上洒了几团斑斑的墨汁。花喜的脑袋圆圆的,玲珑的面孔上嵌着一对闪闪发光的小眼睛。那对灵敏的耳朵,隔了好几公里好像都能听到声音似的。行走时一条小圆球似毛茸茸的尾巴一摇一摆的。
  花喜的食量不大,但却很挑剔。像别的狗一样,它每天的食量大约是人类的三分之一,只吃鱼、肉或是骨头。而且狗的智力在低等动物界中也是非比寻常的,是高等动物——人类智力的四分之一。通过人工训练的狗能做许多高难度的动作:在低空中接往从高空中掉下来的物品;单脚踮地,双手握住人类的手,像和人类打交道般朋友……真是招人喜爱啊!
  花喜生性灵活,反应十分敏捷。当看到有老鼠、虫蚁的出现,它便展示其自身本领,快速地捕捉盯紧的"猎物";在狗的视线范围内,几乎没有一只动物能够脱离它们的手掌。记得有一次晚上,满天繁星,寂静的夜晚时分安详,大家都已经睡了,而奶奶家的房门没有关好,花喜发现了,就用爪子去抓奶奶的房门,直到沙沙的响声把奶奶惊起,关好了门,它才安静地睡去。花喜真是奶奶家的小哨兵啊!
  你瞧,这就是奶奶家家那只顽皮淘气、天真可爱、生气勃勃的花喜。它是那么惹人喜爱。你见了,一定会立刻喜欢上这只可爱的小狗花喜的!
小花狗作文300字
  哈哈!从今天起,我们家就多了一个新成员:小花狗!
  呵呵,大家可能会问:“咦?一个小花狗,就怎么值得欢心的吗?”是啊,我也有点这么认为。可是,为了迎接一个新的成员,我就是想高兴地迎接他!
  那天晚上,我正坐在家里看着电视,一阵敲门声打破了沉静。我知道是爸爸妈妈下班回来了,就三步作两步地小跑过去。可是,我看见的不只是爸爸妈妈,还有一个令我惊讶的新成员:小花狗!
  我是最怕狗了!因为我曾经被外婆的狗咬过,对勾有着不好的影响!恨不得不想见到狗!
  可是,这只小狗,并非很恐怖,倒是它怕我了,一个劲地往妈妈身上蹭。妈妈放下小狗,这下我可以仔细端详小狗啦!它那样儿,看着就可爱:它的毛有白棕两色,尾巴上还有一丁点儿黑色。它那耳朵,听到什么声音,就一下子竖起来;不过,我更喜欢它的耳朵弯起来的时候,可爱极了。大大的眼睛,突出来了。可看着一点也不恐怖。
  我问妈妈:“妈妈,小狗会不会咬我?小狗叫什么名字?”妈妈说:“它不会咬人的,嗯~小狗呀,名字叫小花!”
  从此,“小花”这个名字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影响。自然,这个叫“小花”的小狗,也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永远也不能忘却。它的形象,在别人的心目中,只是普普通通的狗;可在我的心中,我希望它能成为真正的人,我要永远永远的去爱他,不想分离!
小花狗作文200字
  姑姑家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花狗。它的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牛蛙的作文
       写狗的作文600字
       写狗的作文500字
       写狗的作文400字
       描写小动物的作文
       写小动物的作文
       小动物作文
       我发现了乌龟的秘密作文
       蜘蛛的奥秘作文
       描写麻雀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会画画的小狗作文
    外婆家的小狗作文200字
    可爱的小狗作文
    小狗作文
    我的小狗作文
    小学生作文小花猫
    我家的小狗作文400字
    外婆家的小花狗作文
    美丽的小花园作文
    我是一片小花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