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写狗的作文600字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叫贝贝。
  贝贝是我家的第二任小狗,它是从我的姨姥姥家来到我家的。
  我和贝贝初次见面时,映入眼帘的是一只淑女风范的小花狗。贝贝全身黄白相间。它的脑袋上,小脸白白净净的,上面嵌着两颗大黑珍珠,镶着一只小黑鼻头,粘着两条黑嘴唇,贴着两片梯形的耳朵,它的耳朵,一只竖着,一只耷拉着,像《喜羊羊与灰太狼》中的小灰灰,蛮可爱的。贝贝的背上裹着厚厚的一层黄白交替的毛,腹部盖着一条白白的毛毯。在他身体的两侧,紧紧地插着四根强有力的小腿,小脚上钉着八颗钉子似的爪子。再看它的尾巴,向上卷着,似乎是一个棒棒糖在贝贝的身后尾随着。
  贝贝喜欢在院子里、屋子里跑来跑去。夏季的一天,屋门大敞着,青色珠子串成的门帘轻微晃动着,在院子的尽头,贝贝已经严阵以待,突然,它大叫一声,飞快地冲向屋里,然后,猛地一刹车,爪子紧紧地钩住地板,又飞也似的奔向院子的尽头。它如此反复了两次。我忽然想到一个办法捉弄一下狗贝,于是——贝贝第三次冲向屋门的时候,我站在了门口,迫使贝贝的跑到向右偏移,一下子撞到了墙上,我和一旁的爸爸都哈哈大笑。
  贝贝还会捉老鼠。昨天,在我家的院子里,贝贝在“巡逻”,忽然,一个黑黑的影子从这头一下子蹿到那头,还没等我反应过来,贝贝已经向黑影扑过去,一口咬住那个东西,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只小老鼠。贝贝叼着老鼠得意洋洋地回窝里吃肉了。我想:这年头经济危机真是严重,狗都下岗捉老鼠了。要是刚才的情景被老猫看见,肯定得和贝贝打起来,老猫肯定会喵喵叫着,说:“你这只狗东西,得神经病啦!不知道猫捉老鼠是天经地义的吗?你是猫呀?跟我抢铁饭碗!让老娘收拾你!看爪子!”
  贝贝不仅会捉老鼠,偶尔还会捉小鸟。我家门洞里有一个鸟窝,经常有麻雀飞出飞进。有时,小鸟回落到院子里欣赏风景,正当它看得起劲的时候,一个巨大的身影破了过来,一个钉满狼牙钉的“钳子”紧紧地掐住了小鸟的脖项,这个可怜的小鸟还没来得及叫一声,就闭上眼睛了。不过被被逮住小鸟后,并没有吃掉它,而是把小鸟的头咬下来,当铅球扔,当足球踢,把玩一会儿,就扔掉了,扔在茂密的草丛里。而对被行刑者的尸体,贝贝也是扔着玩,站在一个地方,用前爪使劲儿一踢,尸体便飞出去老远,贝贝便衔一根木棍,放在尸体扔到的地方,似乎在做记号,而后,贝贝叼起小鸟,回到原地,又扔了十几次,直到扔出去的距离令它满意为止。贝贝玩够了小鸟,还要对小鸟施以醢刑,用牙齿把小鸟咬得稀巴烂。光把小鸟剁成肉酱还不算,贝贝还把尸体弃于荒野,放在鸟窝下面,仿佛在示众,常常引来一大群鸟的哀鸣,贝贝却扬扬得意。这时,贝贝真像惨无人道的暴君——商纣王。
  关于贝贝的食物,它从来都是挑挑拣拣的。每当示范,妈妈掰几小块馒头扔给它,它总是眼睛看着妈妈,鼻子闻着馒头,仿佛在说:“没肉味儿,不好吃!”然后,就把馒头束之高阁,或者在土地里刨个坑埋掉,或者扔在它的餐盘里不管,但是,当我们吃完了饭,他就会乖乖地去啃干馒头。有时,骨头会给它改善一下生活。
  贝贝是喜欢睡觉的。大白天里,除了有什么事情,比如放鞭炮,有客人来,它都会大叫个不停,而其他时间,都趴在窝里一动不动地睡觉。它的窝是一只大纸箱子,见了一个长方形的出口,下面铺着一块小被子,贝贝就钻进箱子,趴在被子上打呼噜。
  这只小京巴狗,用两个字来形容是:可爱。用三个字来形容是:真可爱。用六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3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狗的作文500字
       写狗的作文400字
       描写小动物的作文
       写小动物的作文
       小动物作文
       我发现了乌龟的秘密作文
       蜘蛛的奥秘作文
       描写麻雀的作文
       关于描写画眉鸟的作文
       关于猫咪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爱护环境的作文
    有关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城市环保的作文
    爱护地球的作文
    保护小鸟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