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写狗的作文5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小动物,我喜欢的动物是平凡而又可爱的小狗。
  我在街头经常看见一些流浪狗,有一次,我看见一只小狗非常可爱,它的背白乎乎的,肚皮和四条腿上的绒毛有些泛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玻璃球一般的眼珠转来转去,鼻子一耸一耸的,直愣愣的两只尖耳朵,好像时刻在听着什么动静。一条毛蓬蓬的尾巴卷起,不住地摇来摇去。
  我拿了一点儿食物想给这只小狗吃,小狗早就眼巴巴地盯着我,似乎口水都要流出来了。看它这副馋样,谁都会把自己的零食分一些给它吃。
  我把它领回家,才发现它对工作很尽职。夜里,只要有生人出现在我们家住院的大门,小狗便会“汪汪,汪汪”地叫个不停,还围着生人转来转去,进行示威,使生人根本无法踏进大门一步。有一次,邻居李阿姨家里来了一位客人,小狗就是这个样紧盯着那位客人不放,除了“汪汪,汪汪”叫不停外,还时不时地朝他的身上扑来,他“大声叫唤”:“李阿姨,李阿姨,快来呀!快来呀……直到李阿姨出来把客人迎进屋后,小狗才摇着尾巴又去坚守它的岗位。 =
  自从有了小狗,我们住宅院的楼上楼下,从没有丢过一样东西。邻居们都情不自禁地赞叹道:”真是一位称职的‘看门将军’!”
写狗的作文500字
  外婆家里养着一只狗,起名叫花花。它一岁多了,高高的个子,又黑又圆的眼睛,身披褐色的大衣,脚蹬白色的靴子,显得非常高贵漂亮!
  花花出生两个月的时候,特别可爱,整天摇着又细又短的小尾巴到处疯玩,蹦跳扑滚,就像一个任性顽皮的小孩子,当它玩累的时候,我就把它放在我的腿上哄它睡觉,它一会儿就甜甜的进入了梦乡,因此就算是过上几个月我再回到外婆家,它也能认出我来,还跟我很亲密。有一次我回去,因为刚下过雨,路面湿滑,花花的爪子就沾满泥巴,它一看见我就热情的跑出来,在我身上扑上扑下,它原本想欢迎我、拥抱我,谁知却把我干净的衣服弄得满是泥印,我哭笑不得。
  起初,花花爱咬家里的鸡,在主人的训斥下,它渐渐懂事了,知道了和睦相处,现在即使鸡吃它的食物,它也不会生气。花花从不挑食,就连剩饭剩菜它也不嫌弃。每次我给它喂食时,它都会乖乖地蹲在地上,等我把食物放在它的食盆里,它才开始津津有味地吃起来,边吃边摇尾巴,好像在感谢我!
  后来,花花长大了,就被拴了起来看门,它可负责任啦!凡有生人进来,它就会警惕的“汪汪”狂叫,吓得生人不敢进门,直到主人亲自出来才肯罢休。可当它歪着脑袋蹲着的时候,又像一个安静的思考者,非常有意思!
  我爱花花——这只可爱、懂事、忠实的狗!
写狗的作文500字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有一个既好听又响亮的名字叫——波比。
  波比的毛是金黄色的,它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还有一个黑不溜湫的小鼻子。
  波比睡觉时很可爱。如果夏天到了,它就会把它那个胖乎乎的身体反过来。这时你可以看到它肚子上的胎记。有时波比睡觉时也会转过来,转过去。好像它也热得睡不着觉,又好像它也被蚊子咬到翻来覆去睡不着。如果是冬天,它就会吧身子蜷成一团,像个大皮球。不论波比睡到有多热,也不论它在干什么,只要它听到有响声,它就会突然叫一两声凄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狗的作文400字
       描写小动物的作文
       写小动物的作文
       小动物作文
       我发现了乌龟的秘密作文
       蜘蛛的奥秘作文
       描写麻雀的作文
       关于描写画眉鸟的作文
       关于猫咪的作文
       我家的小猫小学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爱护环境的作文
    有关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城市环保的作文
    爱护地球的作文
    保护小鸟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